家装如何做到“天衣无缝”?立邦携手京东11.11发布“698瓷砖好缝标准”!

  •   2020-10-23/21:56
  • 在家装中,瓷砖缝隙如果处理不当,时间久了积累灰尘、发霉发黑,影响家装美观,也对健康不利。随着家装消费的升级,全屋缝隙美化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不过,产品和服务缺乏统一标准、产品不符合功能或环保要求、施工人员不专业不细致、售后服务缺位等,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困扰。

    就在这个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家装缝隙美化有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10月23日,京东与知名家装品牌立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布“698瓷砖好缝标准”,以6重服务、9步施工、8大标准为广大家庭带来优质放心的服务;并独家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水性技术的立邦“水心砂”水性环氧彩砂,凭借更易清洁、更环保的属性,进一步改善美缝剂使用体验。

    立邦与京东签署202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美缝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中渠、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蒲向莹、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家装建材部总经理赵丽娟、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装修设计部总监荣宇,以及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国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万里、立邦中国厨卫事业部电商总监朱建、立邦中国厨卫事业部市场总监胡程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美缝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王中渠

    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蒲向莹表示:“装修辅料无小事。近几年京东一面坚持甄选优质品牌、环保产品,一面勇于进入装修深水区,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省心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此次京东与立邦携手建立美缝服务施工标准,有助于从源头上规范美缝施工行业,进而带动整个装修行业施工服务的提升,服务更多的京东用户,为广大家庭装出理想之家保驾护航。“

    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蒲向莹

    联合发布“698瓷砖好缝标准”: 6重服务+9步施工+8项验收 ,一站式“无缝”住新家

    美缝产品作为“半成品”,具有“三分料七分工”的特点,因而配套的一体化服务对消费者尤为重要。立邦基于京东在市场趋势、消费者需求等方面的大数据洞察,发布4.0版美缝服务标准——“698瓷砖好缝标准”,完整贯通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省心美缝服务。

    具体来看,“698瓷砖好缝标准”包括预约上门、实地检测、配色建议、方案确认、合同签约、售后质保等6重贴心服务,施工准备、缝隙清洁、瓷砖保护、瓷砖美缝、瓷砖压缝、残料清理、细节修补、最终清洁和完工验收在内等9大施工步骤,以及“一触”(触摸饰面清洁度)、“两测”(测量胶体凹陷深度、压胶深度)和“五看”(胶体外观、交接处处理、缝隙黑边、瓷砖边缘产品残留、色差)8大无忧验收标准,让消费者无忧实现“无缝”住新家的心愿。

    独家首发“水心砂”水性环氧彩砂:易清洗、好操作,DIY施工更简单

    如今很多家庭在做瓷砖缝隙修补时,为了省却上门施工的麻烦,更倾向采用DIY的方式,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油性美缝剂对工艺要求高、使用部位有局限、仅能用胶枪施工,而且VOC含量高、环保性能有待提升,如果不慎将美缝剂沾染在衣物上,更是难以清洗干净。

    此次立邦在京东11.11独家首发的全新产品“水心砂”水性环氧彩砂,改变原材料分子结构,让憎水的分子转为亲水,在未固化前可直接用水清洗;而且采用轻质玻化微珠,极大降低重量,支持橡皮抹刀施工,让消费者DIY操作更简单,轻轻松松完成美缝修补。

    “从油性到水性,我们希望可以把美缝剂的环保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在立邦中国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万里看来,通过环保品质与服务品质的同步提升,并依托与京东战略携手,推出规范化的“刷新服务”,可以对蓬勃发展的美缝服务市场起到指引作用,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刷新美好生活。

    作为世界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立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整体涂装解决方案,近些年来相继推出环保新品,从全层涂装新品到原生植萃漆新品再到今年水性水性环氧采砂,不断践行绿色发展,更好地守护消费者安全。京东平台也日益成为立邦非常重要的零售渠道。自2012年入驻京东以来,立邦已多次将京东作为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2019年,立邦刷新服务入驻京东,当年成交额突破500万。今年上半年,消费者宅家期间的居家焕新需求进一步释放,立邦刷新服务成交额和用户同比增长均超过30%。时值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立邦还特别推出美缝收边服务套餐5折优惠回馈消费者,进一步提升美缝服务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