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中国)成为魅族新增股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22/11:1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据同花顺财经报道,天眼查信息显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一家公司: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天音控股10月20日晚间公告,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以认购新增注册资本方式取得魅族0.655%股权。

     

    9358d109b3de9c8271b2667889f4f80d1bd843eb

     

    公开资料显示,淘宝中国为阿里巴巴控股子公司,魅族早前就受过阿里巴巴的投资,和阿里一直有深入合作。2014年魅族获6.5亿美元战略投资,其中阿里出资5.9亿美元。阿里的投资也助推了魅族销量快速增长,2015年魅族销量增长350%,成为全球销量增速最快的手机厂商,总销量突破2000万台。随后天音的跟投也让魅族2016年销量超过2000万台,而魅族2017年也公布销量超过2000万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