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主打蓝“辣眼睛”,果粉直呼要退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10-24/12:44
  • 文|明美无限

    随着iPhone 12系列发布以及iPhone 12/Pro两款机型开启预购,相关真机照近日也在网上传播开来,其中iPhone 12蓝色版本引发较大争议,相关话题也一度冲上热搜第一。

    iPhone 12主打蓝“辣眼睛”,果粉直呼要退货!

    想必大家这两天已经看到关于iPhone12的真机照,其中蓝色版本与苹果官网显示的图片出现严重色差,被用户比喻为买家秀与买家秀,更有热心网友为其取名为"拖鞋蓝“,”内裤蓝“。

    据悉,蓝色是今年iPhone的新增配色,曾被外界广泛看好,纷纷预测该配色或将为iPhone 12的主打色。来自某媒体的一项投票结果显示,参与的16.5万名网友中,28%的网友表示没买iPhone 12,为选项中最多;而买了的人中选择白色的最多,其次就是蓝色了。然而,这款被寄予厚望的配色却似乎翻车了。

    iPhone12真机与官网上的图片颜色差异较大,由于iPhone手机背面的玻璃材质的,导致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出现反射光,所以看起来这个蓝色更加的艳丽,而不是官网上的灰蓝风格。

    相比较之下,iPhone12 Pro系列的海蓝色则是成为了大家和iPhone12进行比较的对象。暗色系的海蓝色,看起来更加内敛和神秘,但又不失尊贵。而iPhone12鲜艳的蓝色就更显得太过庸俗。

    不过也有人觉得好看,认为好看的人给出的原因是,这种蓝色更加在人群中更加显眼,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今年新款的iPhone12,同时也可以彰显个性化。

    也有网友展示的真机没这么“蓝”,所以会是拍摄角度问题吗?

    iPhone 12主打蓝“辣眼睛”,果粉直呼要退货!

    另外,目前开售的只有iPhone12和iPhone12 Pro,结果配色就劝退了一部分人,其实两个版本的配置差不多,屏幕方面,都采用了6.1英寸OLED刘海屏,只是Pro版本的略重一些,标配了二超瓷晶面板,仅从屏幕难以区分两款手机。摄像头方面,iPhone12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Pro版本则采用三摄+雷达扫描器,相比基础版多了一个长焦摄像头和雷达扫描器,另外还多了一个特殊的功能,支持拍摄RAW原生无损照片。

    此外呢据悉,从10月16日开始预计截止到目前为止,iPhone12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5万部。而在这15万部iPhone12机型中,iPhone12 Pro Max占比不到19%,约10%为iPhone12 Mini,iPhone12 Pro超过了28%,剩下的近43%全是iPhone12。不知道这么多的iPhone12当中,又有多少人选择了蓝色呢?

    据悉蓝色是iPhone 12系列新增配色,曾被预测为iPhone 12新晋主打色,现在看下来,你对iPhone 12蓝还抱有希望吗?

    除此之外呢,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插播一个知识点,今年,不要为了毫米波5G去买美版机器,首先,美国的毫米波5G,和中国在测试的毫米波5G不是一个频段,买回来也不支持,其次,美版机器,机身上多了个开口,丑。另外,毫米波5G不代表更先进,毫米波5G覆盖面积很小,基站如果不是特别密集,体验极差。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取代iPhone 6s正式成为未来五年新的钉子户,因为在5G的加持之下,这款手机几乎所有方面都采用了不同于11以及之前的新标准,新篇章。

    那么,关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12选购建议又是怎么样的呢?

    对80%的人来说,iPhone 12足够了,唯一遗憾是没有长焦,它一定是今年卖的最好、也是最多的款式;

    如果你很在意长焦,以及需要更好的质感,就像买手表时候觉得运动版不行必须要不锈钢,那就看看iPhone 12 Pro;

    如果你是手机摄影狂人,摄影师,先别着急买,等等11月的超大杯iPhone 12 Pro Max;

    如果你非常在意手机的大小,对性能有相当的要求;或者需要一个轻便的手机,但不会把手机当作生活的全部,不会每时每刻都刷着朋友圈微信聊着天,那可以等等iPhone 12 mini,这个最小的手机,我除了有点担心它的续航,其他都一定没问题。

    iPhone 12主打蓝“辣眼睛”,果粉直呼要退货!

    结尾顺便一提的是,据悉,目前iPhone12和iPhone12Pro新机已经到达国内经销商手中,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至于这个蓝色大家能否接受,恐怕还需要到时候大家亲自实际感受一下才能决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主打蓝色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