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亿补贴+22天促销期!京东双11全球热爱季正式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19/17:4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9日消息  双11的氛围越来越浓。今天下午,京东率先启动“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发布会,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脱口秀表演,还有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现场拍灯并亲自上场,揭秘京东双11。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9175001

    据了解,早在九月份,京东就已经申请注册了“全球热爱季”商标,为双11大促活动做准备。此次发布会上,韩瑞宣布:“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从10月21日正式开启,截至11月11日为期22天。本次双11将为消费者带来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将通过预售、头号京贴、双百亿计划、新品、直播、互动玩法等“10大招式”。

    具体规则为,10月21日至31日,“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开启预售期,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可以先付定金享受立减、新品加赠的额外福利;11月1日至11日,京东将推出跨店铺、全品类的“头号京贴”;而集合了地方政府消费券及各类优惠券的百亿消费券将在10月29日正式上线。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9175228

    京东称,以超级百亿补贴和超省百亿消费券组成的“双百亿计划”,将给消费者带来“省上加省”的购物体验。

    此外,韩瑞透露,京东PLUS会员在籍人数已突破2000万。今年双11期间,京东也会继续投入为会员带来超过10亿元的权益补贴。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PLUS会员于2015年10月推出,经过多次迭代,已从最初的会员权益集中在核心购物方面,转变为强调京东内部及外部优质资源的整合。今年,京东PLUS客服团队为会员提供专属咨询服务已1984万次,总服务时长达390万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