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携手宝德 共建鲲鹏生态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文:薛刚   2020-10-19/12:58
  • 随着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创新业务的增加与应用的多元化发展,计算产业进入多样化新时代。作为新基建底层支撑的软硬件系统面临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机遇,众多软硬件生态伙伴正同力协契,致力于推动我国计算产业从大到强。

    10月16日,由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举办的宝德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圳举行,政府嘉宾、学术专家、行业精英、最终用户、计算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和渠道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深信服作为宝德深度合作伙伴受邀参与。

    1603075258137536.jpg

    深信服科技云计算产品总监周绍兵在会议中表示,目前用户在对IT基础设施改造的过程中主要面临三大挑战:生态不完善,从底层硬件到上层业务需要重新适配;业务需要从0到1重建困难重重;大多数的云服务厂商无法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为高效助力用户数据中心演进,2020年,深信服推出了全新的云计算品牌“信服云”。目前,信服云与宝德在宝德鲲鹏服务器、GPU解决方案、ARM虚拟化及云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1603075274841056.jpg

    在宝德基于鲲鹏架构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信服云作为鲲鹏生态具备全套虚拟化组件能力,包括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安全虚拟化。基于宝德鲲鹏服务器,信服云不仅可以提供高稳定、高性能的虚拟机来承载用户传统稳态业务,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容器平台来承载其敏态业务。目前,信服云与宝德鲲鹏服务器已经通过兼容性相互认证。

    此外,信服云的双栈架构云平台,还可以实现对x86集群(包括Intel、AMD、海光、兆芯)、ARM集群(飞腾、鲲鹏)以及VMware集群的统一纳管,可有效助力用户业务平滑演进。

    除了在硬件层面的强兼容,在适配主流软件生态层面,信服云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与包括UOS、银河麒麟等操作系统,中创、东方通、宝兰德、金蝶天燕等中间件,达梦、人大金仓、瀚高、南大通用、神舟通用等数据库,以及致远互联、用友、万户网络、永中Office、金格电子签章等应用系统完成了产品适配。

    1603075284923906.jpg

    值得一提的是,信服云立足产业中游,具备极强的包容性、整合能力及上下游产业链打通能力,其应用适配中心,可以把适配优化的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应用模板化,为用户高效解决软硬件适配问题。

    周绍兵表示,近年来,不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领域,我国已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服务商,但割裂式的产品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需要的是一套高效的联合解决方案,这也是信服云一直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以及云平台和服务,并在未来持续为用户提供混合云与多云管理的解决方案,信服云具备这个能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