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一加8T海外发布 iPhone12黄牛加价一千元 特斯拉下月生产7座版Model 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15/10:00
  • 2020年10月1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d11f1f923284716

    一加8T正式发布

    据cnBeta消息,一加率先在国外正式发布了今年秋季的旗舰智能手机OnePlues 8T。

    一加8T的采用120Hz Fluid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尺寸为6.55英寸,像素密度为402ppi。

    性能规格方面,一加8T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并非之前传闻的865+),最高12GB内存,最高256GB UFS 3.1存储。

    一加8T在拍照方面采用后置四摄,主传感器为4800万像素,拥有f/1.7光圈和OIS,超广角宽至123度,它的分辨率为1600万像素。另外两个传感器是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自拍方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充电和续航方面,新品采用了Warp Charge 65的65W充电和4500mAh双电池,可以让手机39分钟内获得满电,并且充电器内置了12个热监控器,以确保快充过程更为安全。

    一加8T有海蓝绿和月牙银两种颜色。在欧洲,8GB+128GB的价格为599欧元,12GB+256GB的价格为699欧元,在北美,12GB+256GB的价格为749美元。10月23日开始就可以买到了。

    iPhone 12黄牛价预计加价1000元 蓝色成为最抢手配色

    据界面新闻报道,刚刚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手机的黄牛价格加价一千是今年的普遍水平。但这也主要针对iPhone 12 Pro系列,“iPhone 12没这么贵。”一位黄牛说,根据颜色及内存,iPhone 12加价或在500元至1000元,也可能更低。

    以机身颜色为主角的价格戏法是黄牛的老剧本了,每年最受宠的都是新颜色。去年iPhone 11系列发布的时候,最抢手的iPhone 11 Pro Max暗夜绿普遍加价一千。

    到今年,主角毫无疑问摇身一变成了蓝色的iPhone 12。“蓝色最贵”、“蓝色今年火爆”也都是黄牛们的新说辞。

    当然,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此番加价规则是黄牛与渠道商根据往年经验推算得出。具体情况还要依靠实时行情,以及货源多少而定。一般而言,这里还是采取“以稀为贵”的原则,数量更充足的机型加价就会相对较低。

    货源方面,看上去今年iPhone 12备货应该相对充足。多位黄牛表示肯定有货,其中一位更是保证,“发售当天让你用上。”

    总体来看,多数黄牛或将在10月23日拿到第一批货,也即正式发售的前一天。如果下单,订金在500元至2000元不等。

    历年来,黄牛的活跃程度都是新iPhone是否真正畅销的指标之一。

    在界面新闻记者询问下,有黄牛从其个人受咨询情况判断,iPhone 12系列比iPhone 11系列要“火”,但目前下单人数并不算多,多数人在了解后都打算自己先从官网预订。

    特斯拉将于11月份开始生产7座版Model Y

    据cnBeta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分享了一些关于Model Y 7座版本时间表的更新信息,这是特斯拉打造的一款更便宜的电动SUV。Model Y于今年3月开始在美国向客户交付,但马斯克在6月表示,他预计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交付该车型的7座版本。

    7座的版本将带来第三排,不过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它在汽车中会是什么样子。更大的Model X有第三排,但Model Y的空间较小。此外,特斯拉还为其去年展示的Plaid车型设计了7座Model S。

    不过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款高档但价格较低的SUV的人来说,额外的座位可能是一个关键的补充,这种SUV可以坐下一大家子人。如果生产按照马斯克的时间表进行,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看到Model Y的7座版上路。然而通常情况下,他的时间预测都是过于乐观,但Model Y实际成了例外,它在比预期的更早时间开始交付,所以这些日期可能会坚持下来。

    LG即将发布可卷曲的OLED电视 售价或高达59万元

    据太平洋电脑网消息,韩国媒体日前报道称,LG电子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可卷曲OLED电视,并将与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在2019年的CES展会上,LG就首次展示了可以卷曲的OLED电视,屏幕可以从底座升起,不使用时屏幕可以收回到盒内。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又推出了新一代的OLED TV RX电视。据悉,这款可卷曲电视支持4K分辨率,还有拥有HDR、1ms响应时间、HDMI 2.1接口,支持杜比视界、电影模式等多种功能。

    目前,LG这款可卷曲电视的售价还未公布,业内人士预计价格可能达到59万元人民币。

    法拉第未来宣布完成融资即将投产FF91

    据快科技援引外媒报道,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按照官方公布的细节,经修订的过桥融资贷款包括高达4500万美金的新高级融资,并将于2021年10月到期。

    根据FF的量产上市计划,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预计在短期内)后约九个月开始生产。

    此外,之前发布的FF81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尽快完成。

    去年加入FF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毕福康还表示,该公司将在获得融资9个月后交付其第一款电动豪华汽车SUV FF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12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

    法拉第未来曾表示,希望筹集8亿至8.5亿美元以推出FF9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