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三星公布Q3业绩预期 国庆假期前七天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08/17:45
  • 驱动中国2020年108晚报

    文旅部:国庆假期前七天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前7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43.3亿元,同比恢复69.9%。

    1

    其中,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10月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

    三星公布Q3业绩预期:营收570亿美元 同比增长6.5%

    三星电子今天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展望。三星称,公司第三季度营收有望同比增长6.5%。

    三星在刚刚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第三季度营收预计介于65万亿韩元至67万亿韩元之间,中间值为66.00万亿韩元(约合570.2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2.00万亿韩元增长6.45%,较今年第二季度的52.97万亿韩元增长24.60%。

    2

    三星表示,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预计介于12.2万亿韩元至12.4万亿韩元之间,中间值为12.30万亿韩元(约合106.2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78万亿韩元增长58.10%,较今年第二季度的8.15万亿韩元增长50.92%。

    阿里将推出线下“1元店”,首家体验店坐标上海

    淘宝特价版将于9日在上海推出首家“1元更香体验店”。据官方介绍,该店将精选来自120万产业带商家的货品以全场1元的价格出售。“1元店”是淘宝特价版联合产业带商家共同打造的“厂货橱窗计划”的一部分。此外,有消息称,淘宝特价版计划3年内在全国开业至少1000家“1元店”。

    美团发布《2020十一长假生活消费报告》

    美团APP发布《2020十一长假生活消费报告》,10月1日至4日,美团App整体订单量和销售额高于今年五一同期的消费数据,且与去年十一同期相比也有明显增长。

    a4dff61d849744aba797b5042b05b5e7

    数据还显示,十一期间,美团App的到店餐饮订单量相比五一增长78.4%。长假前4天,平台的奶茶订单量超过了11亿。其中,东南亚菜、韩国菜、中东菜、日本菜今年十一的订单量同比增长42.8%、36.2%、30%以及22.3%。

    在出游相关的数据上,十一期间,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重庆位列旅游消费活跃城市TOP 5。假期前4天,美团App酒店订单超过今年五一同期两倍,民宿订单量与五一同期相比增长速度为114%。

    台积电9月营收同比增长24.9%

    台积电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合并财务报表下,9月营收比增长24.9%,至1275.9亿元台币,环比增长3.8%。1-9月累计营收9777.2亿元台币,同比增长29.9%。

    AnauAf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特斯拉将在柏林工厂使用新型电池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表示,该公司明年将在柏林工厂生产采用新结构电池设计和技术的Model Y,而这可能会导致“重大生产风险”。同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和上海的工厂需要大约两年时间才能接受这种新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