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明天官宣iPhone 12发布时间,果粉还在期待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9-29/13:5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市场中传出了很多关于iPhone12系列的消息,而且距离10月份已经越来越临近了,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的手机市场中传出了很多iPhone12系列的新消息。

     苹果或明天官宣iPhone 12发布时间,果粉还在期待吗?

    从发布时间到外观设计,还有版本的数量以及性能参数等,基本上都非常详细,这也是明美无限称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的原因之一。

    要知道每年的iPhone12系列都会迎来非常高的热度,然而今年的变化却是近几年最大,那么新机的消息自然会很有趣。

    这不作为苹果首款5G版iPhone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深受用户的关注,iPhone12系列手机在9月16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跳票之后,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29日也就是明天宣布新品发布会的时间,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日期将正式揭晓。

    综合现在业界的信息来看,其一,iPhone 12或将于十一长假结束后,在10月13日周二迎来正式发布,可以说现在也是近在眼前了。

    如果你只预算一两千,那也就不说了,可如果你准备这次给自己换一款高品质旗舰机,那或许可以稍微等一等。苹果今年的新款旗舰iPhone 12基本已经正式确定,既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也有各种配置和价格惊喜!

    首先,近日,有国外爆料人士表示,这四款机型中只有iPhone 12 Pro Max是真旗舰产品。无论是屏幕还是摄像头都是最好的,iPhone 12 Pro Max也将与iPhone 12 Pro具有一定的差距。

    在以往的机型中比如iPhone 11系列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硬件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今年iPhone12将拉开差距,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此次iPhone 12共有6大配色,其中包含了黄色、红色、紫色、白色、黑色、绿色,它们均采用了彩色背壳+黑色边框,延续了iPhone 11系列的设计方案,同时,其刘海屏幕也看上去跟iPhone 11没有较大的区别。

     苹果或明天官宣iPhone 12发布时间,果粉还在期待吗?

    至于入门版的iPhone 12 mini,最新的消息显示,新机将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的OLED刘海屏,机身厚度仅8.1mm,搭载苹果A14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227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

    在这之前还有消息显示,出于售价和成本的考虑,iPhone 12 Mini搭载的并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A14的降频版——B14仿生芯片。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iPhone 12 mini售价在5000元左右,你会考虑买吗?

    此外呢,其余三款iPhone 12均采用直角金属中框设计,配备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通信,支持更高功率无线快充,全系支持20W有线快充,Pro版本有望配备LiDAR激光雷达和高刷屏幕,整体配置值得期待。

    总的来看,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品,提升了很多,但同时缺陷也是有一些的,如果能够价格上降低一些,市场肯定还是有的,毕竟今年苹果已经尝到了低价策略的甜头。不知道大家对于iPhone12系列新品,是否期待呢?

    除此之外呢,距离发布会时间也不远了,究竟传闻成真还是苹果继续留一手,那就拭目以待吧。

     苹果或明天官宣iPhone 12发布时间,果粉还在期待吗?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Phone12的一再跳票一边不停的消耗国内消费者的耐心,购买成本也不断上升。据爆料分析,这一代iPhone12似乎很难摆脱功耗高,信号差,续航等问题的考验。不过相信单凭5GiPhone的噱头,应该也有不少消费者追捧。当然库克也在"赌"中国市场的销售机会。iPhone12在中国市场是否成功,将是苹果公司今年成败的关键所在。

    新消息是iPhone12将会选择在10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但具体什么时候发货,会不会继续跳票尚且不得而知。

    看完这些,你认为iPhone12还香吗?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明美无限原创首发于维科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