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踏板能踩断!全球3.8万福特野马遭召回 中国车主也中招

  • 作者: 快科技   2020-09-28/15:39
  • 福特Mustang(国内称为野马)车型,凭借着拉风的造型,不错的动力水平,亲民的售价(国内起售价格为38.56万元),圆了不少年轻人的第一辆跑车梦。

    不过,近期,福特Mustang却因为车身质量事件,或将会遭到全球召回。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由于制动踏板支架组件存有缺陷,福特汽车计划召回部分Mustang车型。

    召回的车型范围包括,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13日期间,生产的Mustang车型,总计约38005辆。

    据悉,在福特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显示,问题的根本在于制动踏板支架的相关设计余量不足,因此福特将制动踏板支架的材料进行了更换,从而降低了其坚固性。

    但是该问题可能导致制动踏板支架断裂,从而影响制动效果和行车安全。同时,问题车辆不涉及手动挡车型。

    不过,当前福特Mustang车型,除了美国市场之外,其它国家均为进口车型。因为福特Mustang在全球只有密歇根州一家工厂生生产。

    这也就意味着,问题车辆或将会被全球召回。而国内的车主同样也中招,也面临着被召回。

    当前,虽然福特官方表示,还没有一件因为此缺陷隐患发生的安全事故,但是福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解决办法。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刹车踏板能踩断!全球3.8万福特野马遭召回 中国车主也中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