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 特斯拉的内心如此脆弱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9-23/14:1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3日消息 特斯拉进入国内以来,就一直打着科技、未来的口号,吸引了不少用户为其产品溢价买单,同时其车辆本身的做工之差还引发了不少吐槽。高溢价做工差也就罢了,近日网上爆出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居然表示,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 10 元一次的罚款,小编不禁感叹,现如今的特斯拉如此魔幻了?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1vfsbKAaaGCABbxOPp50BQ813

    过去两年,特斯拉的价格反复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加上其高溢价做工差,不少人给特斯拉冠以“割韭菜”的标签,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对此颇为介意。他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 10 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

    这波操作就让人非常疑惑了,特斯拉员工今天就想吃个韭菜饺子该怎么办呢?或者说下班回家准备买点韭菜,是不是不出厂区都不能说话了,非要说韭菜的,要不干脆说成8+1菜得了。另外,企业又有什么权利要求员工不能说“韭菜”一词呢。 

    一家造车企业,不好好提升产品品质,打磨技术,反而管起员工说什么,宛若掩耳盗铃的标准示范。推出这种让人难以理解的规定和理念就是特斯拉的企业文化了?特斯拉近几年在国内确实卖的不错,不过旗下几款车型也不是一点毛病挑不出,有这管员工说什么话的功夫,为何不把车造的好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