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完成与Quantum Bloom私有化合并,前者股份将在纽交所停止交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9-18/17:39
  • 蓝鲸TMT频道9月18日讯,58同城今日宣布,与Quantum Bloom完成6月15日签署的《合并协议》项下规定的合并。合并后,58同城停止作为公众公司。

    58同城同时宣布,其已经向纽交所要求自9月18日起停止公司ADS的交易,同时要求纽交所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一份25表格通知美国证监会公司ADS将自纽交所摘牌并终止相关证券注册(注册将于25表格递交90日后或美国证监会决定的更短时间内生效)。58同城计划通过向美国证监会及时递交15表格的方式停止其在美国证券交易法下的披露义务。

    今年6月15日,58同城发布公告称,与Quantum Bloom 签订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条款,买方投资财团将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56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9月7日,58同城称,代表公司总流通股(A类普通股、B类普通股,以及以美国存托股代表的A类股)61%的股东出席了今日的特别股东大会。每位股东的每股A类股有一票投票权,每股B类股有10票投票权。截至2020年8月14日开曼群岛营业结束时,这些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65%。其结果为,股东们以超过75%的赞成票通过了该私有化协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