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正式成立云原生技术委员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9-18/15:27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   在2020云栖大会期间,阿里巴巴正式成立云原生技术委员会,由阿里巴巴高级研究员蒋江伟担任委员会负责人,达摩院数据库首席科学家李飞飞、阿里云计算平台高级研究员贾扬清、阿里云原生应用平台研究员丁宇等多位阿里技术负责人参与。

    v2-75a997886159c1f2190b785edf6db423_r

    负责人蒋江伟表示,委员会将大力推动阿里经济体全面云原生化,并沉淀阿里巴巴10多年的云原生实践,对外赋能数百万家企业进行云原生改造,提升30%研发效率的同时降低30%IT成本,帮助客户迈入数字原生时代。同时,阿里云推出包括软硬结合的沙箱容器2.0、离线实时一体化数据仓库MaxCompute、云原生多模数据库Lindorm在内的多款云原生产品。此外,阿里云还启动了“云原生人才计划”,三年内产教融合进入300所高校,新增培养100万云原生开发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