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发布8K生态解决方案,将继续推行三大事业变革战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9-17/10:57
  • 蓝鲸TMT频道9月17日讯,夏普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电视、白电、DynabooK在内的多款新品,以及8K生态解决方案。据悉,包括夏普8K电视、DynabooK笔记本、智能马桶、夏普空调、音乐电视四大类近二十款家电新品集体亮相此次夏普秋季发布会。

    夏普株式会社中国区专务林瑞祥表示,近年来,夏普深耕中国市场,推出“黑白共进”与“三大事业变革”的战略纲领,致力于8k生态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研发、AIoT商品的拓展和Cocoro平台的建设。通过正在构建的8K+5G生态系统的整合服务,夏普以基础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创新为核心,打造8K+5G新的产业生态。未来夏普将在智慧家庭、智慧办公、娱乐视听、健康医疗、教育艺术、智慧安防、产业创新、自动化工程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全线布局系统解决方案。

    夏普方面表示,通过进行8K+5G系统整合服务,发展5G相关业务,扩展COCORO LIFE服务和加强云端服务,将从以往的硬件与设备为主的事业,逐渐转型成为结合软硬件及科技服务的多元系统,以及提供解决方案为主的事业体。

    夏普中国区总经理高山俊明强调,2020年夏普将继续推行三大事业变革战略,通过整合8K、AIoT和ICT等产品设备和系统服务,进而形成一套涵盖产品、系统和服务在内完整的,针对每个领域的独有服务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