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美的搭载鸿蒙系统产品将在双11前发售 OPPO产品线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11/17:24
  • 又到周五,本周最后一份晚报一起来看看吧!

    OPPO产品线调整,砍掉Ace系列

    据36氪报道,OPPO 内部人士称,OPPO 的 Ace 系列产品线早在数月前就已经被取消,该系列产线已经改到友商 realme 旗下,并将用于 realme 推出新旗舰系列机型。OPPO 方面对此回应称,其 Reno 系列产品接下来会覆盖更多价位,或将推出主打性价比的低价位产品,其他方面暂无回复。

    据悉,OPPO 的 Ace 系列第一代产品是 Reno Ace,发布于 2019 年 10 月 10 日,主打线上,搭载高通骁龙 855 + 芯片,拥有 90Hz 刷新率屏幕,支持最高 65W 闪充和 12GB+256GB 内存组合。

    美的搭载鸿蒙系统家电产品将在今年双十一前发售

    据悉,美的集团副总裁兼CIO、IoT事业部总裁张小懿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透露,目前美的已有超过15款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将在今年双十一前推向市场,真正卖起来。

    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于美的、美团点评和京东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鸿蒙系统应用的开发成立联合实验室。

    timg

    美团点名更名为美团

    美团点评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之英文名称由MeituanDianping更改为Meituan,并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本公司之双重外文名称,以取代其现有中文名称“美团点评”。

    Ofo仍在自动续费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就有网友因为没有关闭ofo的自动续费功能,结果导致ofo小黄车仍在自动续费的尴尬情况出现。事主本想找客服讨回公道,结果没想到对方竟是空号。

    而需要注意的是,之所以会出现“ofo小黄车仍在自动续费”的问题,关键不在于ofo,而在于微信。因为虽然ofo已经停止运营了,但是用户在微信支付设定的自动续费服务还没有被终止,结果就导致了这样的尴尬问题。

    u=1896343219,2776114181&fm=26&gp=0

    王府井狗不理回应被评难吃价贵:恶语中伤,已报警

    昨天,微博上一则探访#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博主“谷岳”称,该店在网上的评分为2.85分,接着走进餐厅,花60元购买了一笼8个的酱肉包,又花38元买了一笼8个的猪肉包。该博主总结说,酱肉包特别腻、没有用真材实料;而猪肉包则是皮厚馅少,面皮粘牙。“这种质量20块钱差不多,100块钱两屉有点贵。”

    该餐厅随后发布声明称,该视频所有恶语中伤言论均为不实信息,视频发布者侵犯了餐厅名誉权,餐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和网络媒体的法律责任。但也有律师表示,这则视频属于消费者的主观体验,不应被认定为侵权。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