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推入门SUV完善产品布局,领克06上市售11.86万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9-07/17:53
  • 蓝鲸汽车9月7日讯 领克汽车正在不断完善细分市场产品布局,日前,领克06正式上市,3种动力形式共计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领克品牌表示,全系购车用户均可享包含首任车主终身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数据流量在内的终身“三免”和多种金融方案灵活选择,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获先享权益,包括2000元领享金等。

    领克06是领克推出的现有产品中尺寸最小的SUV产品,也是整体价格区间最低的车型,随着消费主力人群年龄的不断下探,以95后为代表的用户群体更加注重产品个性和智能科技体验,在这样的背景下,领克06的上市,能够让年轻消费群体在无需过多的投入就能满足其对品质、个性等方面的需求,对领克品牌而言,也是进一步对细分市场扩展布局的体现。

    领克06虽然采用了领克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每一款不同配置的06产品在外观、内饰、轮圈均有着不同的设定,06共提供5种外观颜色、3种双色车身、3种内饰风格、4种轮圈样式选择,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在科技及安全配置上,领克06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其中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合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项驾乘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其中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540°全景影像等功能属于首发搭载。

    另外,06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基于智能车机与Lynk&Co APP,打造了智能交互、智能出行、智能生活三大类科技辅助,可实现“三指飞屏”操作、远程车辆控制、车分享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6提供燃油、MHEV轻混、PHEV插混三种动力形式供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Drive-E 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MHEV轻混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套48V系统,而PHEV插电混动版则进一步增加了电机以及容量为11.3kWh锂电池,可实现55km纯电续航。

    今年8月,领克共销售新车17098辆,实现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56%,连续五个月双增长的佳绩,今年领克品牌累计销量87192辆,同比增长15.5%。随着06的推出,持续对细分市场进行新品导入,将帮助领克进一步提高销量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