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面板极致奢华!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9月1日发布:卫星辅助+魔术车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8-26/09:07
  •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近日,据劳斯莱斯官方透露,新车副驾驶前的饰板是一块由850颗“星星”环绕的“GHOST”车名面板,在车辆启动时,这块星光面板会一同点亮,极致的奢华优雅。

    该星光饰板共有152支LED灯源,其颜色与车舱中控台钟表和仪表盘刻度光照效果一致。采用厚度为2毫米的光导,配有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能产生闪烁效果,与星光顶的闪烁互相呼应。

    星光面板极致奢华!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9月1日发布:卫星辅助+魔术车身+全轮转向

    为了在未被点亮时处于完全隐藏的状态,全新古思特的星光饰板采用三层复合材料。钢琴黑底板刷底,中间用深色漆,最上面为一层厚度为0.5毫米的淡色高光密封漆,最后再进行抛光。

    据说,光这一项定制设计就历经2年,超过1万个工时,然而这“仅仅”是车内的一块饰板。

    参考此前消息来看,全新古思特前脸的神庙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并向下眼神,修长发动机盖上的“欢庆女神”依旧没有缺席,站立在车头前的位置上。

    新车除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还将使用全新的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智能化的悬架系统。

    此外,全新古思特还将配备“卫星辅助”传输功能,它可以根据GPS对该位置路面信息的回传,在即将到来的弯道前,自动调整相应的挡位齿轮比,已到达流畅而舒适的过弯感受。

    动力部分,官方没有透露太多,预计新车应该依旧搭载劳斯莱斯标准的V12发动机,动力上有可能会有所优化。

    劳斯莱斯“鬼魂”换代!全新古斯特今年秋季首发

    劳斯莱斯“鬼魂”换代!全新古斯特今年秋季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