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Windows应用程序 允许将相机用作网络摄像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8-24/10:38
  • 索尼发布Windows应用程序 允许将相机用作网络摄像头

    撰文/蓝科技

    索尼终于与相机竞争对手一道,发布了桌面软件,该软件可以将某些相机用作高质量的网络摄像头,而无需诸如视频采集卡之类的附件。新的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当前仅适用于Windows,并且需要您运行64位Windows 10。我们已经问过Sony是否也针对Mac开发了它,但并没有详细的回复。

    但是,如果您有一台Windows计算机,则现在应该可以使用Sony摄像机来增强视频会议游戏或实时流。我们之所以说“应该”,是因为尽管最初的清单非常全面,但是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自然并不与每台Sony摄像机兼容。

    支持最新的Sony Alphas,包括全画幅机型,如Sony A7R IV,Sony A7 III和Sony A7S III,以及APS-C摄像机,如Sony A6600和Sony A6100。袖珍相机也很受网络摄像头聚会的欢迎,索尼ZV-1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履历中增加了网络摄像头技能。

    但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缺席者是索尼A6000,这实在令人遗憾,因为它是一台非常受欢迎的无反光镜相机。尽管它已经年代久远,但我们仍然认为它是目前最好的入门相机之一。

    索尼已在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官方软件页面上列出了完整说明,这取决于您所用的相机而略有不同。消费者可能还需要安装固件更新,但索尼承诺,即使仅通过计算机或外接麦克风处理音频,用户仍可以在实时流式传输或进行视频通话时使用相机的全部自动对焦功能。

    基本过程是首先使用菜单中的PC远程功能(在关闭智能手机控制之后)将Sony相机连接到相机。然后,通过USB将相机连接到PC,启动您选择的视频会议软件,然后选择相机作为信号源。

    完成此操作后,您显然需要打开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然后再打开和关闭相机,然后重新启动会议软件的视频。是的,有点儿怪异,但比购买外部视频捕获卡便宜得多且简单得多。

    索尼并不是唯一发布这种软件的相机制造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佳能、奥林巴斯、松下、富士、甚至GoPro都启动了程序,这些程序可以更轻松地将相机用作网络摄像头。就是说,使用Elgato Cam Link 4K之类的东西仍然有一些好处,特别是如果拥有Mac或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不支持的照相机。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