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豪车来一辆?乔丹、史泰龙出售爱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8-14/17:26
  • 1996年的大奔仅卖23美元,你心动不?这台车还是由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劳伦士操刀改装轿跑版,你激动不?如果我告诉你这台车还是飞人乔丹的御用座驾,你会出手吗?近日,乔丹的私人座驾奔驰S600正在eBay网上出售,起拍价仅23美元(约160元人民币)。我没写错,就是你下顿馆子的钱就可以买入乔丹的座驾。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qV81UfOAaiiFAAVi7XIaKew914

    乔丹这辆奔驰S600轿跑车(C140)为1996款车型,由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劳伦士操刀改装,改装后的外观哪怕放在现在来看也非常酷炫。传统的 “虎头奔”前脸完全黑化,加上双门的车身,相当动感。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qV81UfKAUJJWAARZsjg3R-8918

    该车目前行驶里程已超过15.7万英里(约25.3万公里),尽管是一台老车,不过据说车况不错。另外,乔老爷子也是豪气,这台车配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ESP、倒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后视镜和方向盘电动调节等配置,在二十年前这些配置可都是顶天的配置。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qV81UfSAW29EAAV22O5A27Y942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6.0升V12发动机,采用每缸4气门技术、可变进气凸轮轴和带热式空气流量传感器的电子喷射系统,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58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qV81Ue-AKDZJAARyVCaGPKs000

    这台车起售价23美元,最终成交价肯定要远高于这个价格,目前同款奔驰S600轿跑车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成交价约为3500美元,考虑到乔丹的光环,这台车的最终售价很有可能破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