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猫鼠游戏 美国男子用假支票购入保时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8-14/16:31
  • 小李子莱昂纳多曾出演一部著名电影《猫鼠游戏》,影片讲述了FBI探员卡尔与擅长伪造支票的罪犯弗兰克之间进行的的一场场猫抓老鼠的较量的故事。在影片中莱昂纳多有一手精湛的支票伪造技术,并以此获得了大量财富。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现实当中,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凯利(Casey William Kelley)的42岁男子,利用自制的伪造支票,从当地保时捷经销商处成功骗取到一辆价值139203.05美元的保时捷911 Turbo。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F8ybamAeoIzAAkuEwvDHtA605

    这位凯利的男子利用家中的电脑和打印机伪造了假的支票,车行职员太疏忽,支票未兑现就放车走,在骗取保时捷跑车得逞后,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爱车的合影。凯利并未就此收手,没隔多久他又来到一家表行,打算用相同的手段骗取价值61521美元的3块劳力士腕表。不过表行的人由于无法第一时间确认支票是否可以成功兑付,他们并没有让凯利直接把表拿走,随后他们发现了支票作假这才报警。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j18yaZKAEowaAAB4kum66EI096

    此后犯罪嫌疑人很快被捕,凯利被捕后,调查人员从他家中还搜出了很多用打印机打出来的假支票。不过,凯利并不认为他伪造并使用假支票进行诈骗的行为有什么大不了。7月30日,凯利出庭接受了讯问,随后交纳1万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此次案件将于9月22日再次开庭审理。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支票能够兑付才是有价值的,一般情况下商家也会确认了支票的兑付能力才会出货,只能说保时捷的职员确实需要提升业务水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