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批大胃王吃播秀浪费严重,网友:早该管管这些主播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12/11:07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2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2亿面临饥饿,相当于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更是浪费严重,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表示“早该管管这些主播了,很多都是哗众取宠,坑蒙拐骗”。

    9e5389bbly1ghnsigitd2j21hc0u0kjm

    据了解,随着直播的兴起,吃播成为一个独特的门类,进行吃播的主播们往往会在网上直播教大家做美食或者品尝美食,而这个量通常是常人所不能达到。但随着做吃播的主播越来越多,吃播经济有了很大的竞争,也逐渐变了味。

    很多镜头前展示的“大胃王”其实是经过剪辑,甚至是假吃,让大家以为“很能吃”。催吐基本上是大胃王们的常规操,以应对暴食带来的肥胖恐惧。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暴食催吐的方法,很容易引起疾病,甚至产生厌食症,曾有吃播博主在直播前去世,原因就是在长期的吃播中暴饮暴食,造成身体机能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