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重磅合作!苏宁海尔签订3年千亿大单

  •   2020-08-12/09:07
  • 818再迎重磅消息。8月11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在青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秉持全生态战略合作精神,敲定3年内1010亿销售规划。苏宁将通过全渠道、全场景资源全面赋能,海尔通过全品类、全制造链路全面响应,树立家电行业未来三年走势标杆。

    本次签约由苏宁控股集团总裁任峻与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执行总裁梁海山共同签订。协议中,苏宁将凭借消费端大数据,重塑C2M合作模式,对于海尔集团体系下的海尔、卡萨帝、统帅等多品牌,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及厨卫等多品类,规划深度定制产品,真正打通供给与需求两端,利用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技术等服务优势,真正提高全链路效率,实现产业共赢。

    在国家的内循环发展倡导下,双方此次全生态合作为家电行业发展找到了出路。本次千亿合作,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目标占比三成,也标志着家电行业的品质化、健康化趋势已经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