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断供中国传闻: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8-10/14:41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0日消息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关于微软可能断供中国,并不提供任何补偿的传闻,对此微软方面回应称,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61e89b74ly1ghlhrxuaiij20ku0dqt9u_副本

    据悉,早前传闻称,微软公司在官网更新可服务协议,声明如果因为不可抗力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其义务,微软对此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对于该协议的解读,有部分声音认为,微软紧急修改协议,暗示如果美国政府禁止微软给任何中国企事业单位或个人使用微软的软件,微软概不负责。

    随后有消息指出,上文提及的服务条款在一年前就已发布,本次只是进行常规更新,并不存在传闻中的“断供中国”。随后,微软方面表示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微软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