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将在抖音再次直播带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07/11:46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7日消息   网易严选宣布,网易CEO丁磊将在抖音开启直播,为网易严选等网易系产品带货,时间定于8月15日晚8点。据透露,还将有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明星与丁磊搭档直播。

    据悉,此次直播不仅会有网易严选的经典爆款人体工学转椅、泰国乳胶枕、3D揉捏按摩肩带,还有火腿猪肉罐头、小龙虾等美食。此外,网易有道词典笔、网易云音乐的黑胶会员卡等产品也将亮相直播间。

    ace9-ixkvvuc8235389

    丁磊的首次直播是在快手进行的,数据显示,累计GMV超过7200万元,成交订单超过20万个,此次直播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严选也已经涉足直播带货。今年3月,网易严选与罗永浩合作,在后者的直播间推广严选人体工学转椅,销售金额达500万元。同时,网易也在开发自己的直播功能,曾发布“星驰计划”,计划招募1000名优质红人主播、100家MCN机构,共创10个千万级爆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