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自达纯电SUV项目落户长安:或为对开门设计的MX-30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06/09:31
  • 日前,有媒体从中国电力招标网站获悉,代号为J59E的长安纯电动小型SUV项目已开始招标,新车极有可能是此前东京车展亮相的MX-30。

    信息显示,新车设计将全部由马自达负责,而电机、电池等部件则全部由长安负责,预计年产量为5000辆。

    此外,根据代号可分析,CX-30代号为J59Y,昂克赛拉代号为J59R,因此可猜测这款代号为“J59E”小型纯电动SUV与前两者差距不会太大。

    值得一提的是,MX-30采用劳斯莱斯同款对开式车门,前/后车门可以分别打开到82度和80度,为乘客提供了更为方便的上/下车空。

    马自达首款纯电车MX-30正式发布:对开门设计 续航里程250km

    目前马自达MX-30受限于较短的续航里程,并不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因此,代号为J59E的长安纯电动小型SUV很有可能采用与E-Pro相近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5N.m,电池组容量为48.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

    曝马自达纯电SUV项目落户长安:或为对开门设计的MX-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