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加电机爆发436匹马力!比亚迪汉DM推新车型:豪华比肩BBA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03/13:19
  •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国产车有时会被部分消费者,看做低端劣质车型。但随着国内比亚迪、吉利、长安、蔚来等车企的崛起,其推出的车型也越来越高端、豪华。

    21.98万元起售的比亚迪汉,再被十几万起售的雅阁、凯美瑞车型,嘲讽为“低端车”,明显就不合适了。

    日前,我们于比亚迪官方获悉,为了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前段时间刚推出的比亚迪汉DM车型,将再推出一款“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车型,该车售价为23.98万元。

    虽然比汉的入门车型汉DM豪华型的21.98万元起售价,贵出了2万元,但车内的豪华特性进一步提升,配置也大幅增加。

    具体来看,新车主要在科技配置与车内舒适豪华两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在科技配置上,新车升级了倒车自动翻转和记忆系统的外后视镜、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DiPilot方向盘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豪华舒适配置方面,新车车内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天然真木中控装饰、主驾座椅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升级为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与通风加热功能。

    客观的讲,虽然比亚迪汉DM的起售价仅在22万元左右,但其车内的豪华舒适性配置,却已经能够比肩4、50万元的BBA豪华车型了。不过低价高配,向来也是国产车的销售策略。

    车身尺寸上,也是比亚迪汉DM一个不小的亮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已经与宝马5系的车身尺寸接近,车内乘坐空间同样可观。

    动力部分,比亚迪汉DM搭载DM-P技术,采用超级智能四驱系统,搭载2.0T四缸全铝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21kW(436Ps),峰值扭矩650N·m。

    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电池容量为15.2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km。

    2.0T加电机爆发436匹马力!比亚迪汉DM推新车型:豪华比肩BB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