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财联社完成C轮融资,打造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8-03/13:36
  • 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界面·财联社今天(8月3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公司估值较此前有大幅增长。

    界面·财联社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

    界面·财联社是一家原创财经资讯和金融科技工具双轮驱动的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拥有互联网原创新闻资质,旗下500多名采编人员,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纽约、伦敦等地。界面·财联社每天原创财经资讯超过800条,覆盖全球主要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为政府主管部门、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个人投资者等提供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和多元化数据增值服务。

    界面·财联社创新推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资讯+数据+服务+交易”五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聚焦金融大数据、机器学习、智能标签、智能分发等前沿技术在金融信息服务场景的落地应用,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企业级客户提供整合营销、智能化应用等创新服务。目前,界面·财联社旗下拥有面向C端用户的界面新闻、财联社、科创板日报、蓝鲸财经等资讯客户端;同时,还拥有服务B端用户的犀牛信息分发系统、红岸风险预警系统、信鸽情报分析系统、鲸平台等应用工具。

    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表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是重要的国家战略,建立国际金融话语权是上海提升金融市场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内容。界面·财联社要打造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相匹配的金融信息平台,面向全球市场发出“上海声音”。

    作为国家级战略投资者,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表示,界面·财联社从财经资讯起步,向数据、服务和交易“出圈”,最终实现“媒体+资讯+数据+服务+交易”五位一体的战略闭环发展模式,期待界面·财联社发展成为新型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投资界面·财联社充分契合徐汇打造人工智能、文化传媒、科技金融产业集群的大环境,有助于发挥产业溢出效应,希望界面·财联社为助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界面·财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茜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营业收入连续实现翻番增长。今天的界面·财联社已不止是一家财经媒体,而是从资讯这一高频刚需场景切入,赋能金融机构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中台建设,形成标准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下一步界面·财联社还将基于资讯、服务输出,进一步延展为集交易终端产品设计、开发、运营、维护以及数据处理匹配、构建圈子等一体化的运营输出,形成“五位一体”商业模式的战略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