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双增压V8发动机 超600马力!最强路虎卫士实车曝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7-31/14:30
  • 为了迎合油耗和排放法规的限制,不少大排硬派越野车型,都最终将退出历史舞台,丰田兰德酷路泽已明确表示,将不再生产V8版本车型。

    而路虎卫士,却没有向市场妥协,又将重新使用V8发动机的做法,就变得更加难能可贵。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路虎卫士V8版本实车,已经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新车基于路虎卫士110版本车型打造。

    路虎的测试工程师表示,进行这样的高速测试,目的是希望路虎卫士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型,在公路高速行驶状态下,依然能够有不错的操控性能。

    宝马双增压V8发动机 超600马力!最强路虎卫士实车曝光

    从实车谍照上来看,新车整体和国内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没有什么不同,全车身黑色涂装,搭配前后方的银色护板,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年轻时尚。

    新车尾部,外挂式备胎没有任何装饰,直接挂在尾门上,越野风格鲜明。并且新车还是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不过车辆巨大的排气管消音器也被裸露在外,看上去不是很协调,预计是测试车的原因,没有做出适配调整。

    宝马双增压V8发动机 超600马力!最强路虎卫士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7马力,峰值扭矩达750N·m,动力与同级车型相比,具有不小的竞争优势。并且将会成为奔驰G63 V8车型的强力对手。

    据悉,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110(长轴)、90(短轴)版本,都将推出V8版本车型,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外,近日,全新路虎卫士110版本车型,也已在国内上市,全系搭载3.0T直六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匹配8AT,配备四驱系统。

    虽然其配置和动力表现不错,但其指导价也高达77.8-95.8万元,起售价就超过了77万元。而如果动力更强的V8车型到来,保守估计指导价格就要超百万了,那么这样的路虎卫士,你会觉得真香吗?

    宝马双增压V8发动机 超600马力!最强路虎卫士实车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