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公布 华为正式发布麦芒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27/18:09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7日晚报

    今日要闻:vivo S7宣传视频放出;华为麦芒9正式发布;苏宁818官宣: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宜通世纪与紫光国微达成战略合作;高德打车宣布上线共享雨伞;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vivo S7宣传视频放出

    今日,vivo 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S系列新品vivo S7的宣传视频,宣布将于8月3日晚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该新品是vivo S系列的第二款5G手机,定位延续之前主打的颜值及拍照等,将在前置自拍方面带来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727180853

    华为麦芒9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联合中国电信发布了麦芒系列首款5G机型华为麦芒9,新机配备6.8英寸大屏,前置挖孔设计,屏占比达到90.33%,采用一体化弧面机身,背部采用3D曲面设计,同时采用侧边指纹解锁,共有绮境森林、樱雪晴空、幻夜黑三种配色。

    036FE0D421F37C5CFF9FE7D9FCC13101A50EE52B6BDBF57F

    新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支持双模六频5G,同时支持四天线SRS天选,还有MP-link技术。手机配备43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配备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三摄组合。华为麦芒9 6GB+128GB版售价2199元,8GB+128GB版售价2399元,今日(7月27日)起开始预售,正式开售时间为8月7日上午10点08分。

    苏宁818官宣: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

    苏宁今日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苏宁承诺将进一步夯实并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和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开放赋能产业生态中的中小微经济体,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云发布会上,顾伟还宣布了苏宁易购全新的品牌主张:“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

    据苏宁披露,818期间将有5个重要促销节点,分别是7月31日开门红、8月6日全球进口日、8月8日 拼购值买日、8月10日家电巅峰日以及818的核心爆发时间:8月17日——8月19日。今年818苏宁将再度联手东方卫视,推出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THE9、王嘉尔、关晓彤、贾乃亮等众多明星艺人也将重磅登场。

    宜通世纪与紫光国微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宜通世纪与紫光国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宜通世纪拟承销1000万张5G超级SIM卡,借助超级SIM卡发展千万5G用户。双方将共同推动5G超级SIM卡普及与行业应用拓展,并全面开展物联网、大数据运营、智慧安全终端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化合作。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5G用户的深度运营,发掘超级SIM卡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等广阔物联网场景中的应用,实现5G业务与固网业务的紧密结合,进一步丰富超级SIM卡的行业应用领域,激发超级SIM卡生态圈的活力。

    高德打车宣布上线共享雨伞

    高德打车宣布上线共享雨伞,乘客雨天乘坐放置共享雨伞的网约车时,可免费借用。据官方介绍,“共享雨伞”计划一期覆盖十个城市,每个城市一个出行平台,共计投放了1000辆网约车。包括北京的AA出行,上海、杭州、成都、苏州的携华出行,广州的全民用车,深圳的双创打车,重庆的国泰出行,长沙的快客出行,以及武汉的风韵出行。

    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今日,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阿里腾讯小米等互联网公司位列互联网服务榜单前三,拼多多、欢聚时代首次上榜。

    微信图片_20200727181319

    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50.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11%;净利润达到了4.2万亿元,较去年增长超16%。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17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近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