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旗下1号店正式升级为会员店,已在北京杭州等6城试运行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24/13:12
  • 蓝鲸TMT频道7月24日讯,日前,京东旗下电商平台1号店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再见”1号店,致老用户的一封信》宣布,“1号店”正式升级为“1号会员店”,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六座城市试运行,为用户提供“会员制”服务。

    1号店此番升级,被视为京东深入实践会员电商、探索更多付费会员模式的举动。本次更新升级后,原“1号店”将停止使用。

    无独有偶,数日前,阿里旗下的考拉海购也宣布进行战略升级,方向同样瞄准了会员电商。据悉,考拉新战略早在4月底就已经在内部部署,App也升级,突出了黑卡权益和会员专享。

    据悉,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曾在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京东计划在二季度末三季度初将原来的“1号店”转型为“1号会员店”,针对高线市场的中高端人群推出精选商品的付费会员服务。

    资料显示,1号店成立于2008年7月,创始人为于刚和刘峻岭,是国内较早的一批电子商务企业。2016年6月,京东宣布从沃尔玛手中收购1号店;2017年9月,1号店宣布将进一步与京东集团实现战略协同,实现联合采购,进行供应链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