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青菜拼车” 上线之后,滴滴货运拟在北京等30城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20/16:57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0日消息    今日,滴滴宣布其拼车业务正式更名“青菜拼车”。虽然升级了品牌,但并未独立运营。在升级固有业务之外,滴滴还是拓展新的业务。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滴滴近日上线了“滴滴货运北京站”并推出“满10万人投票即开城”的营销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0170224_副本

    据悉,6月底,滴滴货运在成都及杭州上线,总计超过8000名司机获得了首批上线服务价资格。据统计,在成都及杭州两地上线首日总订单就突破了一万单,目前日单量已突破两万单,势头良好。

    除北京外,还有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西安等在内的全国30城用户可以看到该活动。目前北京上线服务的助力人数仅500人,小编所在的西安助力人数刚过200,尚不清楚至8月9日能否达到开城条件。

    分析认为,滴滴货运将成为滴滴继网约车、单车之后一个新的增长点,与原有业务形成互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