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 李国庆被行政拘留 高通发布骁龙865 Plus 国产独立显卡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7-09/09:49
  • 2020年7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9fe18702a8af2ea

    高通发布骁龙865 Plus 5G平台 主频高达3G.1HZ

    据cnBeta报道,高通公司为其智能手机处理器阵容增加了一款新的旗舰芯片组,最新发布的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比骁龙865的同级产品性能强约10%。正如这个名字"骁龙865+"所暗示的那样,这并不是对现有SoC的全面改造,而是为下半年发售的智能手机产品提供更多动力。

    Snapdragon 865 Plus采用了我们熟悉的Kryo 585 CPU和Adreno 650 GPU,但却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高通表示,由于采用了更高的3.1GHz时钟速度,该处理器的性能相比普通的骁龙865现在提升了10%。

    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仍然可以在这基础上提供144 Hz的刷新率支持、加速渲染和可更新的GPU驱动支持等功能,这一点尤其值得游戏玩家们赞赏。骁龙865 Plus延续支持HDR游戏,10位色深和Rec.2020色域,以及硬件加速的H.265和VP9解码,此外,还有HDR10+、HDR10、HLG和Dolby Vision的HDR播放特性。

    有了随着制造商掌握新芯片组的功能,预计今年下半年旗舰智能手机的4K显示频率将达到60Hz,QHD+分辨率下高达144Hz。

    骁龙865 Plus将与高通公司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作为标准配置相结合。支持全球5G频段,包括支持Sub-6和mmWave网络--跨越TDD、FDD和DSS,它还可以处理独立和非独立模式,以及全球多SIM卡和全球漫游。

    骁龙865 Plus还支持最新的WiFi 6E,可提供高达3.6 Gbps的带宽,当然这有赖于高通FastConnect 6900平台,提供有4流(2×2+2×2)双频的同时支持,4K QAM,160MHz通道,以及对最新蓝牙5.2规范的支持。

    其他方面,骁龙865 Plus与骁龙865相比没有变化,比如支持最高16GB的2750MHz LP-DDR5内存或2133MHz LPDDR4x内存。还有Hexagon语音助手加速器,Hexagon 698处理器用于AI加速,高通传感中枢用于多麦克风远场检测和多个语音助手等。

    高通表示,基于骁龙865 Plus的设备会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智能手机厂商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事实上,华硕已经确认其华硕ROG Phone 3旗舰游戏手机将使用这款新芯片组。不过,完整的规格还要再过几周才能确认,发布日期和供货情况暂时也欠奉。

    朝阳警方:李国庆等四人依法被行政拘留

    据新浪网报道,7月8日晚间消息,针对李国庆闯入当当撬保险柜拿走资料一事,平安朝阳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称,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7日上午9时43分,当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随后,李国庆在其创业项目“早晚读书”的官方微博表示,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昨日午间,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官方微博继续回应称:现在当当处在依法交接时期。打扰了。我作为当当董事长,首要目的是要保证当当的正常经营,这一点不用担心。请员工也安心工作,目前组织架构不变,大家各司其职。

    早在4月26日,李国庆“抢公章”事件曾一度引发社会关注。根据当当网当日的声明,“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

    不过,根据媒体报道,6月13日,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已经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

    以下为平安朝阳官方微博内容:

    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贾跃亭前妻甘薇因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被法院限制出境

    据网易报道,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信息,被执行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文书显示,申请人是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裁判文书显示,招商银行川北支行与甘薇之间的诉讼,与2015年乐视手机业务(乐视移动)向招行申请的一笔总额27亿元的贷款有关。

    根据资料,2017年6月26日,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申请冻结乐视系资产共计12.37亿元,并获得上海市高院支持。

    2018年1月,甘薇发布声明称,在过去一周已出售两笔资产,总计约7.6亿元,实现部分债务的解决。同时下一步会与招商银行寻求沟通,希望能对已冻结的资产进行相应比例的解冻,以便于偿还更多债权人的债务。但之后并无更多还债消息。

    今年2月,网易财经独家报道称,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据悉,这起离婚案件是甘薇主动向法院提起诉讼的。

    随后甘薇发微博回应:“全国上下,心系疫情。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能不能,请你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

    今年3月,贾跃亭交新版破产重组方案,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

    兆芯国产独立显卡曝光:28nm工艺、70W功耗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兆芯在一则官方视频中公布了一份详细的路线图,其中不但提到了未来兆芯CPU的发展,还首次宣布了GPU独立显卡!

    据介绍,兆芯的GPU独立显卡将填补国内空白,采用台积电28nm成熟工艺制造,功耗约70W。

    更多详情暂未公布,而发布时间看起来最快今年年底,慢则明年见。

    CPU方面,兆芯在今明两年也有两款新品曝出,一是面向低功耗笔记本、平板领域的,继续使用台积电16nm工艺,4核心,主频2.0GHz,集成DX12 GPU图形核心,功耗仅为15W。

    二是面向高端服务器的,也是台积电16nm工艺,内部双Die封装组成最多16核心,主频超过2.0GHz,支持八通道DDR4内存、128条PCIe 3.0通道,支持双路并行,官方称可以达到Intel中高端至强产品的水平。

    印度军方继续扩大手机应用禁令量级 涉及中美两国

    据观察者网援引据《今日印度》报道,7月8日,为防止敏感国家安全信息泄露,印度军方要求其人员在7月15日之前卸载89款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共有18个类别,涉及社交、短视频、约会、新闻、游戏、网购等。这其中包含不少中国企业开发手机应用,如WeChat(微信)、QQ、TikTok、Shareit(茄子快传)、Baidu(百度)等。同时,Facebook、Line、Snapchat、Instagram、Tumblr等应用也在卸载名单中。

    印度电视台指出,军方人员若未按照指示卸载应用将受到严惩。印军方面8日表示,“鉴于敌对情报机构所针对的案件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以及考虑到现有网络安全漏洞,军方人员禁止使用脸书帐户……7月15日后,任何人员使用脸书或被禁止的应用都将被上报。”

    6月29日,印度政府曾以保护国家安全为由宣布封禁59款中国应用程序。而后,印度总理莫迪宣布退出微博关闭账号,上百条微博被手动删除。

    vivo X50 Pro+发布 1亿像素售价4998元起

    据网易报道,昨日晚些时候,vivo X50 Pro+新品在线上正式亮相。该手机主打专业摄像,搭载了1/1.3”超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um;同时,vivo X50 Pro+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售价4998元起。

    据介绍,vivo X50 Pro+搭载了1/1.3”大底,“更大的底”意味着在同等光照度条件下,vivo X50 Pro+可获得更多的通光量,动态范围更高、画面噪点更少,特别是光线比较复杂的场景下,vivo X50 Pro+可以获得更好的曝光和细节还原,这种大底带来的先天优势是普通手机的感光元件所不具备的。

    同时,vivo X50 Pro+最高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更高的像素可以满足喷绘和打印大画幅图片需求的同时,为照片的后期裁剪留下更多空间。

    另外,延续X30 Pro影像配置,vivo X50 Pro+分别搭载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配合了专业影像辅助系统。

    在设计方面,vivo X50 Pro+设计了双色云阶,解决主摄凸包的厚重感,使整个摄像头模组如云层一般扁平而舒展,配备了“引力”和“驼色”两款色彩,AG磨砂工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