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隐患,沃尔沃全球将召回218万辆汽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02/18:02
  • 蓝鲸汽车7月2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前排安全带拉索连接存在隐患,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218万辆汽车,这也是沃尔沃有史以来发生的最大规模召回。

    据悉,此次召回主要是为了解决汽车前排座椅安全带相连的电缆的潜在问题,在某些罕见的情况和用户行为下,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电缆可能会疲劳,存在安全带约束功能降低的风险。截至目前,沃尔沃表示还未收到任何有关该缺陷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此次受影响的车型为2006年至2019年期间生产的沃尔沃S60、S60L、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S80L。地区分布方面,需召回的车辆有约41.2万辆在瑞典,约30.8万辆在美国,约17.8万辆在德国,约16.9万辆在英国,中国市场召回数量约为24.5万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