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可以先放一放?丰田:有车先给美国

  • 作者: 快科技   2020-06-29/17:55
  •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丰田将提升日本工厂的产量,加快对美国市场的汽车发货速度。

    当前受疫情影响,丰田美国工厂的产能尚未完全恢复,与此同时库存已经告急。

    根据计划,丰田将其日本工厂的产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90%,且工厂将优先生产出口至美国市场的车型,包括丰田RAV4、普锐斯、C-HR、威飒、4Runner, 以及除了雷克萨斯ES和雷克萨斯RX的几乎雷克萨斯旗下所有其他车型。

    据悉,今年6月,由于汽车消费需求低迷,丰田日本工厂产量下滑40%。但是到7月,其日本工厂的产量降幅将收窄至10%。

    丰田表示,优先向美国零售商提供车辆,这将对日本、亚洲和中东市场造成影响,但这影响或将在前述市场消耗一段时间的剩余库存后再显现。

    丰田之所以采取新的产量计划,是因为美国的购车人士在经历了数周的封锁禁令及商业活动中断后,非常渴望购买新车,但经销商处的库存量确实快要枯竭了。

    据统计,截至6月1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的库存仅够维持44天,而一个月之前,该公司的库存可以维持116天。

    丰田当前的库存车辆为280,900辆,低于本田美国公司、马自达北美公司以及现代起亚。丰田轻型卡车的库存尤其紧张。

    中国市场先放一放?丰田:有车先给美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