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丰田遭车主举牌维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28/10:36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8日消息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 2020 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一汽丰田展台遭到车主举牌维权。一名女子站在一汽丰田展车上,高举"实名举报,丰田奕泽自燃,厂商不管不顾"的标语。一汽丰田展台的工作人员尝试采用黑布遮掩的方式,掩盖维权女子,通过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该一汽丰田展台聚集了许多人员。

    此次遭遇维权的一汽丰田奕泽是丰田汽车在华投放的紧凑型 SUV,与广汽丰田 C-HR 为姊妹车型,至今上市已有两年时间。一汽丰田官方针对该车型已发起过两次召回。第一次是在2018年12月,由于变速器油液循环叶片铆接不良,叶片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变矩器损伤,极端情况导致车辆行驶中动力中断,丰田召回近2万辆奕泽和C-HR,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和无级变速器总成。第二次是2019年11月,由于发动机装配缺陷,进气门装配错误,发动机运转时进气门与缸套及活塞发生干涉,极端情况下,会造成发动机损伤,车辆在行驶途中动力输出受到影响,因此丰田宣布召回C-HR和奕泽汽车,涉及车辆共计11辆。

    至于此次这名女子举牌维权所指的"奕泽自燃,厂商不管不顾",事情的细节尚未明晰。但是该名女子在车展公众之前进行维权,有不少网友认为,可能也是无奈之举。有一些网友则质疑丰田,"丰田不是宣称开不坏吗?怎么会自燃呢?" 但网友的质疑和批评更多的是针对一汽丰田展台方采用大黑布极力掩盖女子维权的行为。一名网友对此表示,"丰田经验丰富,布帘都准备好了。"多数网友认为丰田方面应该公开处理,及时回应,才能体现品牌方对广大用户负责任的态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