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饿了么回应外卖小哥确诊 小米宣布回购不超过10%股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24/09:55
  • 2020年6月2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u=718383479,1531248794&fm=26&gp=0

    饿了么回应外卖小哥确诊:相关同事已暂停接单

    据网易报道,在昨日下午召开的第130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6月21日新确诊的2例病例中,有一例病例为外卖小哥,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

    对此饿了么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此外,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以下为饿了么回应:

    1. 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2. 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

    3. 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4. 该骑手近20天行动轨迹,我们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

    饿了么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小米宣布回购不超过10%公司股份

    据搜狐网报道,小米昨日在北京总部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股东针对董事重选、会计师事务所续聘等问题进行表决,并通过了股份回购授权的议案,授予董事会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根据需要进行股份回购的权力,回购总数不超过议案通过日公司总股本10%。

    2020年以来,小米多次进行股票回购。4月份,小米连续两天进行了股票回购,其中,4月14日回购2455万股,4月15日回购2386万B类普通股,共耗资约5亿港元。

    根据此前小米发布的财报,小米2020年一季度总收入为497.02亿元,同比增长13.6%;经调整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10.6%。

    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920万部,收入达303亿元;小米IoT与生活消费品业务收入130亿元;小米互联网业务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38.6%;小米境外市场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47.8%。

    滴滴表示2030年将拥有100万辆自动驾驶网约车

    据新浪网报道,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首席运营官(COO)孟醒昨日表示,到2030年,滴滴出行计划通过其网约车平台运营100多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孟醒称,滴滴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在叫车服务供应短缺的地区部署所谓的“机器人出租车”。

    滴滴出行去年8月曾宣布,将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

    上个月,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完成了逾5亿美元的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获得资金支持后,滴滴出行将加大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及相关AI技术投入。此外,滴滴也将进一步加深与汽车上下游产业合作,加快自动驾驶量产进程,推动全球汽车与交通产业的变革。

    滴滴出行去年曾表示,今年将开始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乘客,然后在2021年将该计划扩大到中国以外。

    虽然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公众完全信任自动驾驶汽车还需要时间。但孟醒表示,滴滴出行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5年投入批量生产。当前,滴滴出行正与中国北汽集团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腾讯确认《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于6月26日上线

    据快科技报道,据腾讯游戏官方公布的信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于6月26日发布,而在这之前,腾讯方面已经为它开启了手游压爆服务器挑战iOS平台招募,以进行压力测试。

    《地下城与勇士》(DNF)是一款韩国网游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由腾讯游戏于2008年6月代理发行。特色在于卷轴式横版格斗,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点。

    从用户数量来看,DNF一度刷新PC游戏CPU,在十年之后依然不断有新用户入坑。2016年DNF的PCU突破500万,继2012年公布300万同时在线后又一次刷新格斗网游的最高在线记录,印证其在细分市场中无可撼动的领先地位。到2018年游戏注册用户有6-7亿,平均活跃用户增长率有7%左右。

    从用户粘性来看,DNF有一众老玩家和情怀党。DNF用户以800万勇士自称,腾讯依然每年为新老用户办理游戏庆典并获得用户广泛的响应。从收入来看,DNF有着超高的LTV,历经十多年依旧流水强劲。在全球收入方面,目前依然保持每年收入排名前三,并且呈现出增长态势。

    人民日报:中国推行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中国全面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为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以及相关行业和管理部门提供电子证照服务。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自2020年4月25日起,第一批16个省份已推行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共向2220万新办登记、检验业务的车主发放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向1.53亿辆检验有效期内的在用车辆推送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自6月20日起,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安徽、福建、江西、河南、广西、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15个省(区)推行检验标志电子化,实现全国全覆盖。

    据介绍,推行检验标志电子化,通过全国统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发放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将更加便利群众企业申领、出示和使用。

    网上申领更便捷。机动车所有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办理机动车登记、核发检验标志业务时,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信息系统自动生成、自动推送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机动车所有人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相关APP,直接查看、下载使用。

    出示方式更灵活。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分为在线出示、离线出示和打印出示等3种出示方式,便利机动车所有人或驾驶人在不同场景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