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迎来苹果自家芯片 打通macOS Big Sur、iOS和 iPadO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6-23/02:59
  • WWDC临近尾声,苹果亮大招公布了自研芯片的计划。苹果认为芯片是硬件的核心也是产品的根本。苹果的自研芯片将有更高的扩展性、高性能GPU、专业能能力更强,当然,更重要的是做到平台统一。

    微信截图_20200623030317

    搭载在iPad Pro上的A12Z,成为了苹果Mac的预装自家芯片,根据苹果发布会介绍和演示的来看,使用苹果芯片最大的利好就是打通macOS Big Sur、iOS应用和iPad应用,这意味着几乎所有 iOS 和 iPadOS 应用都可以在 ARM 处理器的 Mac 上运行了,目前,搭载Apple A12Z运行macOS Big Sur以及一些主流软件,包括Word、PS、Final cut pro 都看起来很流畅。

    此外,微软与 Adobe 都在开发 ARM 版本的软件啦,现在 Office 全家桶和 Adobe PS、LR 以及自家的 Final Cut Pro 都能在搭载 A12Z 的 Mac 演示机上完美使用。

    8f4241dbly1gg1n5sek2yj223w1kw7wh

    当然最让人惊讶的是,A12Z放在Mac上居然能以1080P画质玩古墓丽影,甚至甚至可以剪4K片源。真就,你对A12Z的强大一无所知。

    最后,苹果并且推出了 Developer Transition Kit,一台搭载 A12Z 处理器的 Mac mini,内置 Big Sur 开发版,采用Mac mini 的外观,但内置了 Apple A12Z 处理器、16GB 内存和 512GB SSD,预装 macOS Big Sur 开发者预览版系统和 Xcode 开发套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