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618战报:苹果手机表现强劲,华为再次领跑增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18/10:39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8日消息 随着18日凌晨钟声的敲响,各大手机厂商火力全开,向618发起全面冲击,在将今年的618全民购物狂欢节推向高潮的同时,也创下了新的销售记录。

    据京东手机通讯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18日凌晨,5G手机销量不到1分钟便突破万台;华为品牌再次领跑增长,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苹果Apple手机表现强劲,成交额5秒即破亿;荣耀、小米等品牌迎来大幅增长,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数据还显示,前10分钟,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量同比增长560%;通过京东手机即时配送服务,首单华为nova7 SE 5G手机送达用户手中仅用10分钟;另外,618期间,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超过万款商品支持0元试用。

    手机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