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美国商务部将允许与华为合作5G标准 诺基亚宣布与博通合作开发5G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16/17:01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6日晚报

    美国商务部将允许与华为合作5G标准

    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周一证实,将会修改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允许其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路透社此前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政府机构签署了这项规则修改,现正等待发布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最早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发布。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向路透社发出声明,证实了有关该部即将采取行动的报道。声明表示:“美国不会放弃全球创新领导地位。商务部致力于鼓励美国工业界全面参与并倡导美国技术成为国际标准,以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诺基亚宣布与博通合作开发5G芯片 包括定制处理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合作范围包括新的定制处理器,处理器将被整合至诺基亚“由ReefShark驱动的5G”组合中。

    a2b6-fyrwsqi2568168_副本

    诺基亚表示,部署ReefShark芯片组,可以使5G运营商受益于体积和能耗的降低,同时也能在降低总持有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容量和整体性能。诺基亚还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诺基亚ReefShark芯片组适用于5G解决方案的范围,并将改善5G网络的系统性能和能源消耗。

    美的集团就网上不实言论发表声明:虚假信息

    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的说法,美的集团6月16日中午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消息的编造和传播者,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6851-iuzasxs8008626_副本

    同时,美的公司方面还表示,美的集团与供应商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结款周期优于行业水平,并由美的旗下的资金中心统一结算支付。

    酷派集团配股筹资2600万元

    酷派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6月15日,以每股0.13元向Kung, Chak Ming配售2亿股。配售股份占该公司经扩大后股本约3.31%;配售价较该股昨天收市价0.148元折让约12.16%。

    C176CF2FF708444B0BC6A72D7B73B7AC410F7C00_w630_h506_副本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为2600万港元。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认购事项产生的开支后)估计将约为2550万港元。酷派集团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应收账款及购买原材料。

    董事认为,认购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而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乃为集团业务营运筹集额外资本的适当方法,乃由于其将向公司提供可立即获得的资金,并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

    微信开放MCN入驻 商业化布局再落一子

    微信近日发布《微信内容服务商开放入驻公告》,该公告介绍,微信筹备上线了内容服务(MCN)专区,该专区支持内容类代运营服务。这也是微信首次公开邀约MCN机构入驻,意味着微信商业化在服务端又进了一步。

    据了解,市场上第三方的微信代运营服务内容,包含微信公众号代运营、微信开发、朋友圈推广、小程序开发等,其优点也很明显,由于MCN对于微信运营的经验更加丰富,也要比企业自己组建运营团队的成本更低。所以,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或者是预算有限的企业来讲,微信代运营是会更加适合。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这从侧面反映出微信想通过MCN平台服务广大的商家群体,加速商业变现。

    天猫618快消品5分钟成交额超13亿

    据天猫官方介绍,天猫618期间,快消行业共有30个品牌开售1小时的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其中,美妆产品和食品1分钟均破1亿,母婴亲子产品1.5分钟破1亿,个护产品3分钟破1亿,家清产品和医药保健品4分钟均破1亿。天猫快消品整体成交额5分钟超13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