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传三星意欲代工华为5G芯片 网约车司机直播迷奸案系自导自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6-15/09:13
  • 2020年6月1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1b6aebd3bbd1c29796ef7c5f826b3512

    外媒:传三星意欲代工华为5G芯片 以换取后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部分份额

    据C114中国通信网报道,据国外知名数码科技媒体Phonearena报道,三星与华为正在探索一项“合则两利”的重磅交易——这家韩国巨头将为华为的5G设备制造先进芯片,而作为回报,华为将把部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让给三星。不过这篇报道的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报道称,被列入“实体清单”令华为无法获得谷歌移动服务的授权,虽然这在中国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其全球用户或许还会怀念谷歌应用程序商店、谷歌地图、谷歌搜索、Gmail、YouTube等。华为正在努力抓紧时间以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并于今年在其P40系列上首次亮相。这家公司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花瓣搜索,如果一个特定的应用程序在华为AppGallery上无法下载,这款搜索工具可以跳转到支持下载的第三方网页版应用商店。

    不过即便在美国断供的高压之下,华为去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还是达到了2.4亿部,超越了苹果、仅次于三星。而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华为在4月份以21.4%的市场份额领先三星电子,首次登顶。

    郑州警方:“网约车司机直播迷奸案”系夫妻自导自演色情直播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网约车司机直播迷药性侵”一案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昨日郑州警方通报事件调查结果,当事双方实乃夫妻,二人以盈利为目的,在男子的小轿车内安装某非法直播APP,以网约车司机迷奸女乘客为噱头进行色情表演,严重破坏社会治安秩序,目前两人已被抓获。

    今日凌晨,微博爆料网友 @巧克力翠翠杀发微博致歉,表示自己“好心办了坏事,给滴滴造成了影响”,愿承担法律责任。

    文中,@巧克力翠翠杀表示,“我向滴滴道歉,向所有善良的网约车司机道歉。很抱歉我无意引导了错误的舆论,导致滴滴的形象受损。”“如果滴滴需要一个更正式官方的声明,请私信我联系协商。”

    据了解,此次“自导自演”的“迷奸”事件背后,对应的直播平台为非法色情直播平台“星恋直播”,该平台昨天已清空内容,晚间已无法正常打开,显示“停止运行”。

    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滴滴总算是洗脱污名,总裁柳青回应“终于真相大白。感谢郑州警方,感谢大家的关心。尽管大快人心,但还是为被冤枉的滴滴司机师傅们难过。未来一定会更好的,不要放弃希望”。

    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 警方:无人员受伤 当事人已安全

    据新浪网报道,昨日晚间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游到对岸报警。爆料还称,发生劫持事件所在地是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的豪宅社区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今日对“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一事,佛山警方通报称:

    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110接报警:顺德区北滘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接报后,省、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6月15日5时许,民警已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事主何某某安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贾跃亭2210万股乐视网股权拍卖 每股2.51元无人问津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10点,贾跃亭所持2210万股乐视股票在京东拍卖平台正式开拍。经过一天的拍卖,有14573人围观,但最终无人报名,今天上午10点正式流拍。拍卖页面显示,被执行人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票(证券代码:300104,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2210万股,约占已发行股份的0.55%。

    起拍价为55471000元,保证金11000000元,增价幅度200000元。

    鉴于“乐视网”股票已于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以暂停上市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即每股2.51元作为处置参考价:2.51元×2210万股=55471000元。

    5月1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目前,乐视网股价仅0.9元,总市值35.90亿元。

    首例儿童骑共享单车身亡案 ofo被判赔6.7万元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2017年,不满12岁的男孩小高骑ofo共享单车被撞身亡后,他的父母向ofo公司索赔760多万元,这也是国内第一起12岁以下儿童骑行共享单车死亡索赔案。

    6月12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共享单车的运营公司,应支付原告小高父母赔偿款6.7万多元,驳回两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

    蔚来官宣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发生火灾系谣言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昨日晚间,蔚来汽车发布声明,否认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发生火灾。蔚来在声明里称,近日,有人在网络传播视频,恶意造谣,声称6月5日江淮蔚来工厂发生火灾,致多人死伤。目前,江淮蔚来制造基地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没有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发帖人散布恶性谣言,给我司造成严重影响,我司已报警,并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的6月9日,蔚来汽车也曾发布声明辟谣称,6月7日至6月8日,有匿名人士连续以“audi奥迪人”等网络名在哔哩哔哩网、汽车之家、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甚至谎冒嘉定警方来迷惑视听。

    蔚来称,该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釆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蔚来也呼吁知情人士向我们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共同配合有关部门,尽快将制造恶性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始作俑者绳之以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