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银:如何增强传统金融机构的竞争力

  • 来源: 中关村网   2020-06-12/11:47
  • “金融科技的开发和运用将是衡量传统金融机构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闪银发现,一直以来,风控难,获客成本高是传统金融机构及行业目前面临的两大难题,与金融科技企业谋求合作,如何获取金融科技赋能,改变传统运营模式,成为传统金融机构的重要破发点。

    目前,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传统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的“跨界合作”愈加紧密。闪银发现,在科技时代的潮流中,各金融机构也积极进行数字化探索,以金融科技为“引擎”逐步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与效率。

    在获客层面,传统金融机构依赖人力、网点提供服务,但普通用户点多面广,手续繁琐,金融机构户均维护成本较大。

    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为突破点,通过B2B2C模式,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是中间的B,金融机构是第一个B。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将自身的用户与传统金融机构对接,为金融机构带来全新客群。同时通过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拓展的各类消费场景,帮助金融机构触达更多用户。

    在风险管理方面,普通民众常常无法提供必要的抵押品,如房产、汽车等,传统金融机构尚未建立好科学和专业的客户识别体系和能力,缺乏有效渠道、数据,衡量用户全貌。

    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3R模型,即“Rules、Rank、Regression”(规则、排名、预测),可以高效进行客户识别,同时通过设备反欺诈、图关系反欺诈,及xgboost、GBDT、Random Forest等各类算法模型进行反欺诈,帮助金融机构降低从用户申请到贷后管理全流程中的风险。

    传统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就是将金融服务嵌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之中,帮助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未来,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利用金融科技技术优势,赋能传统金融机构,改善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才能走出一条共赢的金融道路,最终推动金融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为用户创造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