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将在九月上市,纯电高尔夫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12/10:14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2日消息   大众ID.3是大众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纯电动车。近日,大众宣布了ID.3的市场规划,该车是旗下采用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定位紧凑型车。首批预定了1ST版的车主将于6月17日起可以开始配置选装,选装完成后车辆最早将于9月初开始交付。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12pquAZA6VAALT0dyCVdE434

    大众ID.3采用圆润的设计语言,前贯穿式的LED前灯组、全封闭式中网以及低风阻轮毂整车的风阻系数为0.26。而大众ID.3后部采用了亮黑色尾门并搭配b字形LED尾灯组。大众ID.3前后LOGO均可点亮,有点向比亚迪致敬的意思。除此之外,大众ID.3内饰风格非常简约,电子档杆位于仪表盘右侧,中控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车辆控制等功能。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12pqSAdXrvAAJjbglK8CU999

    高压扁平电池组安装在车身底部以节省空间,而诸如空调压缩机和转向齿轮架等辅助单元都集成在车辆前部,而后轴上的电动机则和变速箱一起构成一个紧凑的单元。整车定位为纯电动5门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12pquACaeqAAIQ6IX20Mo035

    大众ID.3最先开启预定的1ST版本总共限量发售了3万辆,这些车自开始预定后很快便被销售一空,可见市场对该车的反应还是十分热烈的。此外,常规版本ID.3的预定将于1ST版开放选配的四周后开启,推测也就是在7月中旬可以开始订购。目前,还没有ID.3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表,作为替代,国内可能会率先推出尺寸更大的ID.4,该车预计年内就会在国内工厂量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