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家具消费回暖 京东大件家具、全屋定制618爆发性增长

  •   2020-06-02/16:48
  • 6月1日,京东居家类产品前1小时同比增长超150%。随着疫情带来的居家学习、居家办公成为生活“新常态”,在上门安装服务在全国各小区陆续“解封”后,家具消费陆续回暖,大件家具、全屋定制等也呈现爆发性增长。

    因京东物流的加持,自营家具更值得信赖,数据显示,自营家具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增190%,自营沙发全天成交额同比增375%,自营床垫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65%。

    随着装修的全面复工,”拎包入住“推动”懒人经济“,更高效方便的全屋定制产品成为85后和90后的首选。全屋定制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450%,整装定制前1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33%,定制衣柜前1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16%。

    为了带给大家史上最超值、最“简单”的家装体验,618期间京东居家不仅投入超50亿补贴打出空前低价,更在服务上全力加码,同步推出包括0元配送、0元安装、0元拆旧、0元检测、0元维修在内的家装建材“5个0”服务,以及“贵就赔”、“先享后付”等硬核服务,保障消费者买得最划算,装得最放心,用得最舒心,为消费者疫后焕新家提供全力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