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QQ音乐插播语音广告,回应称测试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5-26/17:48
  • 蓝鲸TMT频道5月26日讯,近日QQ音乐用户反映称,在听歌中途突然被插入了一段长达15秒的语音广告,甚至部分网友声称“是会员也听到”。据网上统计,QQ音乐插播语音广告具体由两种形式:一种是在歌曲播放结束后切换下一首的中间时段插入;另一种则更加过分,会在歌曲播放中途直接插入,时长一般为15秒。

    对此,QQ音乐方面回应蓝鲸TMT记者称,这些都是有人在网络上歪曲事实、恶意散播的谣言。

    QQ音乐表示,网传的“播放中途插入语音广告”,实为此前为一些歌手的新歌宣发,在非绿钻会员用户中进行的个性化语音推介的小批量测试:根据用户的听歌习惯,用户常听的歌手发布新歌后,用户听歌时,在两首歌曲播放之间,可能收到一次该用户常听的歌手亲自录制的新歌语音推介。同时,QQ音乐方面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反馈,并提醒网友切勿听信和传播谣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