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创始人李书福建议适度放开禁限摩 领克摩托要来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2/08:39
  • 近日,吉利集团创始人李书福作为2020年人大代表,提出适度放开“禁限摩”的建议后,摩托车的话题热度明显上升了不少。

    有网友上传了李书福西装革履骑行摩托车的威风画面,也再次引燃了网友们对摩托车的热情。(视频点此观看)

    吉利创始人李书福建议适度放开禁限摩 领克摩托要来了?

    同时,还有网友转发了李书福骑行摩托的视频,并向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询问,什么时候能出一款悬挂吉利或者领克标志的摩托呢。

    有意思的是,杨学良对于摩托车同样感兴趣,并表示推出一款领克摩托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吉利创始人李书福建议适度放开禁限摩 领克摩托要来了?

    而吉利或者领克,何时或者是否会推出摩托车,我们暂不可知。但随着李书福提出适度放开“禁限摩”的建议,也引起了国内民众对于摩托车的讨论,并且国内的摩托车环境也有望迎来改变。

    据了解,近日,在李书福公布的《适度放开“禁限摩” 科学规划城市摩托车行驶》建议中,称道,2019年,我国摩托车产销量分别为1737万辆和1713万辆,出口712万辆,创汇40多亿美元。同时,目前中国是世界上唯一实施“禁限摩”的国家。

    研究数据表明,增加10%的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将减少40%的城市交通拥堵。适度放开“禁限摩”,对于提升中国摩托车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很有必要。

    此外,李书福还针对适度放开“禁限摩”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试点部分城市恢复摩托车上牌及通行,制定摩托车相关交通管理办法;二、重新制定摩托车驾照考试等级,加强安全意识培训和营运摩托车的管理;三、 鼓励摩托车相关企业在新能源暨摩托电动化方向加大研发力度,出台全国统一的电摩上牌政策。

    吉利创始人李书福建议适度放开禁限摩 领克摩托要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