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版蒙迪欧即将停产:福特曾斥资60亿美金研发!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21/16:22
  • 福特曾砸60亿美金造出来的车,要停产了。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最后一辆林肯MKZ将于2020年7月21日在位于墨西哥索诺拉的福特赫莫西洛工厂下线。届时,林肯MKZ的全部车型将停产。

    此外,在同一天,福特Fusion(国内蒙迪欧)的生产也将同步结束。截止到发稿前,官方尚未公布两款车是否会推出继任者。

    随着林肯MKZ的停产,大陆将成为该品牌旗下唯一一款轿车。但此前消息显示,大陆也将在这一代车型结束后被取消。届时,林肯旗下将没有轿车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蒙迪欧车型的停产只是针对北美地区,也就是福特并不计划将中国市场的蒙迪欧车型一并进行停产,这也意味着蒙迪欧或将成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型。

    据了解,蒙迪欧车型是福特于1986年斥资60亿美金研发的全球车型,这也是汽车史上研发成本最高昂的车型之一。

    第一代车型于1993年上市,直至如今已经历四次换代,已走过将近30年的历史。并在2004年就将第二代车型引入国内市场,一度月销过万,成为帕萨特、迈腾的强劲对手。

    随着近几年该车型的下坡,以致蒙迪欧在各个地区都无法实现明显的销量增长。据统计,2018年福特蒙迪欧全年只卖出了17万辆,下滑幅度严重。

    自身长期不换代,加上外部其他品牌又紧追慢赶,让蒙迪欧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它在北美的停产,也只能让人感叹一句:蒙迪欧老矣。

    北美版蒙迪欧即将停产:福特曾斥资60亿美金研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