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EasyStack获评信创“先锋企业”

  • 来源:互联网   2020-05-21 09:44:38
    • 正文
       

    近日,由中国电子报主办、工信部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共同参与评审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先锋企业”在中国电子报进行了展示。易捷行云(EasyStack)获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先锋企业”。

    作为领先的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易捷行云成立于2014年,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客户提供面向多云的私有云平台和云服务,是国家级高新企业,IDC中国云系统软件报告中立私有云市场份额第一名,2019年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

    易捷行云为企业用户提供稳定高效、开放兼容、可持续进化的新一代私有云和超融合产品,不仅以其一体化设计和微服务化架构实现了私有云的平滑无感可进化,还可以多云异构方式支持x86+non-x86国产化处理器和主流国产操作系统。在信创领域,易捷行云拥有广泛的国产化云生态环境,支持飞腾、鲲鹏、龙芯、海光、申威等国产主流处理器,麒麟、统信等国产主流操作系统,拥有100+国产化商业软硬件合作伙伴,可实现数据库、数据保护、安全、办公和应用软件的全面国产化,从而构建从芯到云的自主创新的全国产云平台,国产化云生态兼容性领先。

    目前,易捷行云已经为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云平台和服务,客户涵盖政务云、应急云、金融云、交通云、能源云、工业云、医疗云等多个领域。随着“新基建”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加快,信息化应用创新产业正迎来发展的机遇期。易捷行云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从芯到云,以本质安全到过程安全为核心的企业级云服务,以安全的新基建保障国计民生重点行业企业的稳定安全高效运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