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凶狠身形运动,丰田发布全新Sienna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20/11:24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0日消息   近日,丰田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MPV丰田Sienna。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5L混合动力并提供四驱可选。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l7CqeiAcAyDAALSj08GL2g998

    外观方面,全新Sienna与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变化巨大,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狭长,引入的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延伸了头灯的视觉效果。至于全新Sienna下方巨大的格栅则颇有辨识度,雾灯被放置在前唇两侧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全新Sienna的线条更加复杂多变,新车的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的侧滑门滑轨。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l7CrjuAZAJhAAMZIF7nZiI226

    尾部方面,全新Sienna有着张扬的尾灯组设计,灯带甚至延伸到了后翼子板处,点亮后想必极具辨识度。略显单调的黑色后保险杠有了镀铬饰条的贯穿,整体视觉效果明显更上档次。此外作为混合动力车,全新Sienna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造型。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k17CrjuAM3xPAAKUnxYoCPc665

    除了普通版以外,丰田推出了运动版的塞纳。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尺寸夸张的两侧散热口,同时中网也取消了普通版车型的横向饰条,转而以蜂窝设计取代。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轮圈,车尾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l7CrMKAYvTBAAM1QfxfQig465

    动力方面,全新Sienna将与RAV4、汉兰达等车型共享2.5L混动系统,其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6马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