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起航!畅捷通2020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揭幕!

  • 来源: 凤凰网财经   2020-05-19/15:57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开年显得与以往不同,中国经济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新的考验,企业线上业务能力成为了特殊时期的力量源泉。开年来,畅捷通及全体合作伙伴运用一切云技术及服务,全面赋能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实现“无接触式”数字化协同办公,帮助小微企业转型线上,帮他们做好生意、管好生意。

    畅捷通将联合全国各地的生态合作伙伴自5月20日起开展以“数智化·赋能新生”为主题的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赋能小微企业财务及老板,将邀请行业专家、畅捷通优秀客户代表共同探讨借助“数智化”赋予小微企业“客户在线、业务在线、人员在线、管理在线”的能力,加速企业线上与线下生意的融合,关注企业数字化经营,加速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数智化”转型!

    数智化转型赋能企业,帮助企业快速增长

    畅捷通深耕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十多年,深知小微企业实际经营境况和业务需求,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520我爱小微企业,积极贡献技术资源对小微企业和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为小微企业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新知识、新技术,帮助小微企业管理者把控财税风险,克服成长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更好地把握时代红利。

    畅捷通认为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实现数智化、业务在线的关键,在于数字能力的场景应用,即通过私域流量积累、用户拉新留存与复购、线上线下融合以及运营、财务效率的提升等多个数字化场景维度,逐步实现数字化的场景应用。

    对此,可以将之归纳为实现智能商业范式的“六步法”,以描述数智化服务在场景应用上对小微企业的赋能。

    一、场景即流量,通过实现客户在线,为小微企业积累私域流量;二、打破空间限制,实时互动,提升留存与复购;三、社交裂变经营,精准营销快速拉新;四、线上线下融合,形成无缝闭环消费体验;五、统一共享中台,提升运营效率;六、智能财务、事项会计,以财务可视化助推企业持续发展。

    通过“六步法”的方式,畅捷通以场景化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的场景落地,以达成员工在线、客户在线、产品在线、管理在线的全流程上云。同时,对于已经处于数智化转型的小微企业,“六步法”也提供了一个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的商业范本,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数智化和智能化,并由此引发企业数智化的效率升级。

    重磅云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

    为了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业务在线,畅捷通将在“520我爱小微企业”活动中推出云产品:好会计、好生意、T+ Cloud等的优惠让利活动,为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远程业务能力赋能,帮助企业实现“业务上云”,深入构建企业的线上运营能力和业务能力。

    当前越来越多小微企业逐渐认识到线上能力的重要性,企业管理应用往云端迁移的趋势愈发明显,小微企业亟待进一步完善线上全流程的综合业务能力,企业上云已成为大势所趋。

    如今我国小微企业管理仍存在巨大的改善空间,在小微企业上云和数智化转型的大势下,畅捷通将帮助众多小微企业实现企业管理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以及提升企业价值。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畅捷通将邀请数位流量大咖与您探讨以上问题,破局企业数智化转型之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