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联合一汽-大众奥迪,打造汽车行业首个品牌音频社区

  • 来源: 互联网   2020-05-15/17:02
  • 5月13日,喜马拉雅携手一汽-大众奥迪推出励志音频节目《开阔人生,无畏前行》,打造汽车行业首个品牌音频社区,以7天、7位各领域影响力人物和7个勇敢无畏的故事,带领听众探索和感悟人生。该节目将在喜马拉雅App和奥迪A4L车载端同步播出,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超过400万。

    喜马拉雅携手一汽-大众奥迪洞察“后疫情时代”的用户需求,思考人车关系,用内容赋能、科技赋能美好移动生活新体验,打造移动生活新范式。

    7位名人7个无畏故事,惠若琪首次跨界“电台主播”

    这档音频节目由喜马拉雅与一汽-大众奥迪联手打造,邀请了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影响力人物,包括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大使胡军、登山探险家张梁、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作家上官文露、科普作家严伯钧和极限探险车手何旭东。

    在节目中,他们分享关于自己的无畏故事,带领听众思考和探寻人生意义,予以听众迎战未来的精神力量。

    胡军表达“男人不止一面,无畏成就真正的男人”;张梁探讨“无畏攀登的不只是山峰,而是人生”;曹启泰思考“度量人生,不是时间而是深度”;惠若琪讲述“拼搏精神成就我的开阔人生,强者生而无畏”;上官文露感叹“生命有限,别囿于我们脚下的方圆”;严伯钧坚信“没有永远的强者,只有永远的挑战”;何旭东洞见“晓无畏者方知前路,明未知事掌握人生”。

    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挑战全新身份——电台主播,分享她从“年少成名”、“圆梦奥运冠军”再到“退役投身公益”的人生征途,讲述其克服12年职业生涯中的种种磨难,把硬核无畏的精神如钉子般钉进人生,立足当下,永不止步的成长故事。

    惠若琪表示,希望通过这档节目向听众传递“坚持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今年这段特殊的时间里,无论是对未来感到迷茫,或实现梦想的路途受阻的人们,都能找到重燃信心的热血与激情,实现自己的开阔人生。

    声音入耳更入心,音频媒介为品牌赋能

    一句鼓励能鼓舞人心,一声安慰能抚平情绪,声音能入耳更能入心。音频这一媒介形态通过长期耳传心受式的沉浸,让信息实现高效而优质地传播。

    秒针系统发布的《声音流广告价值研究报告》指出,随着数字音频媒体的普及和音频内容消费场景的多样化,声音流广告具有的受众、场景、营销三大价值,将赋能品牌数字音频营销。

    资深营销人士表示,广告内容化是必然趋势,喜马拉雅内容营销平台聚合了优质内容生产者,广告主、平台、内容生产者三方共创的优质内容更契合品牌传递的精神价值,重塑广告主、用户、媒体之间的信任度,助力内容营销产业全新升级。

    车载是音频重要的场景之一,该场景下用户收听移动音频的比例高达80.4%,超越传统广播76%的比例。车载音频正在取代传统广播,为车主带来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收听体验。

    近年来,喜马拉雅持续加大车载场景的布局,目前已与特斯拉、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等超过95%的汽车企业进行深入合作,TOP30的汽车品牌均已接入喜马拉雅。围绕声音流、主播和音频IP,喜马拉雅通过内容的多元化定制,精准的用户运营,拉近汽车品牌与车主的距离,提高车主黏性,也成为汽车品牌的新卖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