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新机遇” 齐家网定制家居品牌Nola直播招商会即将开启!

  •   2020-05-14/19:44
  • 新冠疫情的阴霾尚未完全消散,在定制家居产业仍有诸多不确定性下,转变思路、积极求变、顺势而上,成为许多家居企业致胜的关键。5月18日19:00,新零售定制家居品牌Nola以“新零售,新机遇”为名,携手住呗直播即将开启2020年全国线上直播财富招商峰会。齐家网总裁兼CEO邓华金、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将齐聚直播间,共商发展新机遇。

    在技术和疫情的双驱动下,直播间成为众多家居企业招商的新阵地,Nola也不例外。早在2月底,Nola率先在定制行业内开展线上直播招商活动,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近2万人次,两小时内,30个城市名额几乎抢定一空,掀起了一股家居企业招商“直播潮”。据悉,此次直播招商会是Nola在后疫情时期解锁招商新模式的又一次尝试,当天在直播间交纳意向金的客户,还可享受招商峰会总裁特批政策,优惠力度继续加持。

    作为两大上市公司齐家网和好莱客联合创立的轻时尚全屋定制品牌,Nola专注于为消费者轻松实现美好家提供全屋定制方案,主打年轻人市场。自入市以来,通过“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保障的定制家居,Nola的优势也愈发明显。

    一方面,依托齐家网的互联网家装优势,Nola可以将流量前置到用户装修前,避免上流截杀,更精准地为经销商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源头上解决获客问题。然后通过新零售手段,直接将线上流量进行在线转化变现,极大提高转化率。另一方面,Nola定制类产品由拥有18年定制经验和工匠精神的好莱客出品,好莱客完善成熟的软件系统为Nola产品品质、交期及售后提供保障,其产品研发更符合市场定位,具有更多优势及更高性价比。

    除此之外,Nola利用立体化的线上培训体系提升经销商、门店设计师的服务水平;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闭环,优化服务流程。在形象上,聘请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对门店进行SI、VI设计,一次到位,减少经销商店面升级频率,完美的店面形象大幅度增加了用户的到店率及逛店时间,从而提升店面沟通率和签单率。

    今年初受疫情影响,线下门店客流稀少,不少家居商户开始撤场,Nola却反其道而行之。凭借其品牌强大的核心优势,Nola在北京、苏州、常州等地开起了密集开店模式。2019年11月,业内首个新零售全屋定制品牌Nola在苏州开设首家门店,引发行业关注。今年4月15日,Nola走进嘉兴经开万达广场,目前全国已有5家店面正式营业,十余家店正在筹备中。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Nola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强势扩张,或与其商业模式对用户体验的革新密切相关。长久以来,国内家居行业处于卖方市场,消费者需求被忽视,重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强调家居美学的定制家居起步较晚,企业水平参差不齐,甚至不少家居企业只是打着定制旗号做“伪定制”,对用户体验的提升作用微乎其微。

    “疫情也加速了家居零售行业的变革,为了尽可能减少与人交出,消费者此前“货比三家”的情况很少出现,用户的消费行为与以前有很大不同。”定制家居品牌Nola总经理但咸熙告诉记者,消费变化驱动企业转型,这意味着家居卖场在新零售大趋势下,应更注重体验性,才能把握住新机遇。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Nola其独特的互联网基因和商业模式无疑抢占了绝对先机。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消费经济正在快速回暖的当下,企业如何在疫情后找到投资新逻辑,或许能从5月18日Nola线上直播招商会上找到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